搜狐終於都正常了 真的是很多條斜線…

今天外婆和姨婆 大舅和表哥來看我們~

真的好久好久沒看到外婆啦

儘管舅舅家離我們學校是多么的近。

媽媽好興奮 真的超級興奮

也許是因為看到這麼多親戚來家裡 覺得很熱鬧吧

然後我就必須在這個風雨交加的時刻陪她去買菜了~~

我還蠻悲慘的 早上一大早的就陪我爸去買早餐

下午還要去買菜~~

下雨天我最不喜歡出門 這麼狼狽

不過爲了外婆他們 就沒關係吧

我們一個下午爲了準備這個晚飯還真的忙了很久

媽媽三點多就煮好飯了……

是因為怕外婆很快就回去 於是就先煮好飯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們的晚飯吃得很愉快 而且真的會忽然覺得 好多人啊。

不過我喜歡這種感覺 覺得很溫馨很和諧

可是!!有一個很【重要】的人不在!!

那就是我們家baby Q

它今天早上跑到leo那裡玩 然後被阿姨帶到它媽媽家了

結果一整天都沒有回來

然後又一直下大雨~~

下午家裡有客人我們都很忙就想說阿姨晚點會帶它下來的

可是雨一直在下......根本沒辦法

然後我就幾乎一天都沒見過它了~~

我還念了一天它怎麼還不回來~~

我弟還說什麽 它肯定玩得很開心都捨不得回來

哪會!!污蔑人家baby Q!!

結果晚上吃晚飯才帶它下來的!!

聽阿姨說 它一直很想回家一直叫 但是它又回不來

在下雨而且在四樓它也不認得路

好可憐啊~~~回到家我就一直抱抱它~~

雖然這幾天它超欠打 但是今天家裡少了baby Q 真的超級不習慣

我會一直心心念念著它 還時不時的看看門口等它回來

話說昨天我才教訓完它....因為我的耳機線被它咬壞了..

是很誇張的那種 都凹陷進去了 怪不得我聽歌的時候總覺得聲音怪怪的

所以我昨天超不爽它!!

可是不可否認baby Q 是非常重要的~~唉唉唉唉~~

最後 送上小Q超可愛的睡臉兩張(因為我懶得發那麼多 哈哈哈)






























p.s.某人的第三場~加油!

經典中的經典。



A:落力為你好 得不到分數
你決定要跟他日後同步
他不懂愛惜你 我樂意操勞
S:我決意愛他 祝我愉快吧
你最明白我 痛極亦留下
傷得很重也不怕 我願意等他
A:還看著你看 S: (他會感動嗎)
A:看你在懸崖走路 他卻放下你 S: (他也跑掉嗎)
只照顧自己
S:我慣了愛他 你怎樣做
在懸崖還是我無退路
A:對你好 無人稀罕我好
無人欣賞我好 原來你習慣他一套
從來沒有愛我 看得清楚我知道
不必得到 不妨陪襯 但願為你好
S:他 從來都比你差 仍然死心愛他
垂頭再度聽他欺詐
祈求他說愛我為何尚未等到
可能這秒時辰未到
A:是受罪也好 聽聽你哭訴
你說難過總比分手更好
S:我說幾多的女主角 也受過煎熬
A:情況壞到 S: (他也許做到)
A:你信任來年一日
A:他答應做到 S: (他也許做到)
A: 通通都做到
A & S:我也似你的無從勸告
寧願犧牲都不願卻步
A:對你好 無人稀罕我好
無人欣賞我好 原來你習慣他一套
從來沒有愛我 看得清楚我知道
不必得到 不妨陪襯 但願為你好
S:他 從來都比你差 仍然死心愛他
垂頭再度聽他欺詐
而明知你愛我我竟扮未知道
好人 恕我未能做到
A:你當我是知己 我看不到
我當你是一生前途
S:幾次也是沉迷麻木 控制不到
A & S:怎麼好都等不到
A:怎去做 無人珍惜我好
無人喜歡我好 原來要學會他一套
從來沒有吻過 記得清楚我知道
不必得到 不妨陪襯 但願為你好
S:好 從來都知你好 A: (你夠好)
S:為何他不夠好 A: (我不夠好)
S:回眸我又與他擁抱
A & S:仍然相信 我會有好心得好報
可能到某日會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