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整整一個星期沒有更新了...

這周期中考 前幾天寫試卷寫得我天昏地暗的

不過這次考試大概是我最不知死活的一次

星期一的時候才開始複習 而且還是有點入不了腦子的感覺

星期四就考了 所以我也沒有複習很長時間

只是後來調整完以後就很認真很專心

而且也複習得滿全面的 只是數學啦(笑)

考得怎麼樣都算了 反正都最後兩個月了啊 這才是我最大的動力!

這個星期對我來說好漫長也好迅速

覺得好快就考試 好快就考完試

但也覺得怎麼這個星期這麼長的感覺

很矛盾 我知道 呵呵。

有很多事情堆在一起吧算是

那天早上上Q才看到小V的日誌 當下的第一感覺就是很難過

我能夠很強烈的感受到那種無助與迷失 但卻也無可奈何

這個世界 有很多東西不在我們的控制範圍之內的

有人說 改變能改變的 接受不能改變的

但是 談何容易。

我什麽都無法做 所以我當天早上就發了一條短信給V

我可是含淚發的~

幸好~~一切又歸回原點 小V還是小V啊。

或許吧 平常心真的比較好 對於很多事情

我只想對所有普高的你們說 不管你們的處境 有多麼的無法承受

有多麼的困窘 多麼的讓人窒息

都要好好的過下去 要加油 要有信心 有勇氣的走下去

堅持到底就可以了

但是也沒有必要爲了學習而放棄自己所喜歡的東西

那只會得不償失的。

失去了喜怒哀樂的人生 就不是人生了

休息時爲了走更長的路 這句話我送給小V 也送給在普高的你們。

不要讓自己太累了 偶爾也可以放鬆一下

可別忘了現在可是我們人生中最美好的時光喔!

要是看到你們難過 、 迷失、 這麼辛苦的學習 競爭

我也會很難過的。



我們馬上就高三分流了 有些人會就業有些人會高考 但是我們也要分班了。

原本我覺得 與我何干 分班而已

高三不就是這樣嗎?

早就有心理準備了

但那天小璇跟我說 她要就業 我忽然間覺得 我們相處的時間不多了

就剩下這個學期了 半個學期 這兩個月了

我們當同學的日子只剩下這麼短暫了嗎?

從來沒想過 我們之中會有人這麼快進入社會

但是 我尊重你的決定 也一定會幫你加油!

我知道你一定會常常來煩我們的~哈哈

我只是怕 到時候出了社會的你 也會迷失 也會一蹶不振

爲了避免這種事情發生 我一定會幫你加油的!!

不要害怕喔 總會有出路的 只要我們不放棄 我們就會有出息。

而我自己呢?想得很清楚也想了很久

貌似高一的時候我就有這個想法了 最現實的想法就是去廣州念書吧

我從來就沒有考慮過在本市念大學

而上海 真的只是一個美好的夢 我知道是沒什麼希望實現的

或許很多人會覺得 要離開自己從小生活到大的城市到一個完全陌生的地方生活

而且還是一個人 不是害怕 不會覺得離家很遠嗎?

我確確實實很不想離開我的家人 我的家

但是 我出生在這裡 幼稚園 小學 初中 高中都在這裡念書

要是我連大學都在這裡念 那我以後工作也在這裡

我就似乎有可能一直都在這了。

外面的世界還很大 爲什麽要局限在一個地方呢?

況且 這裡 沒有我的理想。

我不能在揮霍我的大學四年去念一個我不喜歡的專業

然後 任由我的理想淪為一輩子的夢想。

從小到大 我都不是很喜歡念書 我都挑喜歡的念 認真念

但是即便我不喜歡的科目 我還是得念啊

為的是不讓父母失望 不讓老師失望

大學 一念就是四年 也是我學生時期最後一個學習的地方

要對得起自己 就要按照自己的心意而行

這一次 我想為我自己念。

其實在期中考複習前 我第一次有這樣的感覺 我發現我真的不喜歡念書。

只是 我喜歡校園生活 我只想念我喜歡的科系 去過我一直嚮往的大學生活

雖然 那裡沒有我的家 沒有我的家人 沒有我的朋友 沒有我熟悉的地方 甚至沒有屬於我的位置。

但爲了讓自己將來不要後悔 我還是做了這個決定。

不管結果會如何 是好還是壞 我想我都可以承受。

還沒有試過就放棄 值得嗎?甘心嗎?!

我一定不甘心。我甚至會後悔一輩子。



昨天考完試在k房 不知道爲什麽沒有考完試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之前繃得太緊了吧 還沒緩衝過來

忽然之間沒有什麽歌想唱 尤其在我感冒的現在 根本開不了嗓

後來 不知道是誰點了葉子

在上一首歌還沒唱完的時候 我就知道下一首是葉子

我當時在想 我要不要假裝去廁所?還是聽到一半再去這樣沒這麼明顯?

可是我怕我聽到一半去廁所 我會一個人躲在那裡哭。

這樣很可憐 我不要 也不想。

然後 我以為我很堅強 我以為我可以若無其事的面對

面對這首代表著千言萬語萬般意義的歌

但是我高估了我自己 前奏剛剛響起

我已經發現我可以瞬間落淚了。

bo 馬上切掉了這首歌 還有 是double先說這首歌很慘不要播的

謝謝。不然我不知道我會失控成什麽樣子

前奏響起的那一刻 所有的畫面都浮現 很多很多。

說不清的情緒 但都變成回憶了。



這幾天看了兩部電影 愛得起&非誠勿擾

這兩部原本我都興趣缺缺的

結果發現愛得起還不錯 但就是還不錯罷了~

比我想像中的好太多 劇情也蠻ok的

浪漫愛情小品~適合小女生看 哈哈哈哈

至於非誠勿擾 很抱歉不是本人的菜 我看了一小時真的看不下去

so..就這樣差不多了 不記得在哪裡看過說 一本書要是看了50頁都依然沒有興趣的話

那就不要浪費時間看下去 電影的話 一個小時大概就是極限了吧

我確實是沒什麽興趣 完全是沖著票房去的~



{我會永遠相信 不完美的完美 不管什麽世界 距離不是距離。}

接下來 老習慣 推薦歌 算新人也不算新人 很欣賞他~馬來西亞歌手林健輝



你问我为什么不再给你安慰
在寒风中漫步有家不回
好几天不见面也无所谓
你问我为什么把你的信退回
又把照片撕碎毫不后悔
你问我为了什么开始喝酒
而且每次都喝醉
不要说我做得不对 不要说你永远不会
因为我在无意间听见有人叫你宝贝
不要说这是个误会 你不必在我面前流泪
因为我明明听见有人叫你宝贝
你让他叫你宝贝

你问我为什么不再给你安慰
在寒风中漫步有家不回
好几天不见面也无所谓
你问我为什么把你的信退回
又把照片撕碎毫不后悔
你问我为了什么开始喝酒
而且每次都喝醉
不要说我做得不对 不要说你永远不会
因为我在无意间听见有人叫你宝贝
不要说这是个误会 你不必在我面前流泪
因为我明明听见有人叫你宝贝
不要说我做得不对 不要说你永远不会
因为我在无意间听见有人叫你宝贝
不要说这是个误会 你不必在我面前流泪
因为我明明听见有人叫你宝贝
你让他叫你宝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