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么快 已經是放假的第二天了。

我的作業很多 但同時也一點都還沒開始寫。

上個星期 我做了一個很勇敢的決定 我也知道我不會後悔。

那就是我決定要跟班主任攤牌

我想了很久 不管是上課走神的時候 還是坐車發呆的時候

一直都在想。

那天自習課 她又說了很多很多 她說 她很努力去改變我們

讓我們不這么麻木 讓我們有點表情 在上她的課的時候

可是她覺得力不從心 因為在我們和她之間 好像總是有一道墻阻隔著

我忽然意識到 也許她需要一個人跟她說

爲什麽師生之間會一直隔著一道墻

我知道她的出發點是為我們好的 我一直都知道 只是她的方式一直都是錯的

老師難道就不會錯嗎?可是她會承認她錯嗎?

還是她會覺得我給她的意見才是真正的錯呢?

如果我說了她會不會公報私仇?

這樣的問號一直出現在我的腦海中

但是我最後還是毅然決然的決定 去相信她一次

相信她會稍稍聽聽我們心裡的聲音 相信她可以有所改變 相信她不會公報私仇

但是我既然決定了要說 我就不怕她問 我就不怕會發生什麽樣的後果

我知道 要是我現在不說 以後都沒有機會說了。

這個學期應該就是最後一個學期我們大家聚在一起了 以0712班的名義。

既然到如今為止沒有一個人敢去跟她說 跟她吵 都怕她的話

那我就當那個第一個吧。

我希望用我真誠的話 能讓她明白一點我們到底在想什麽。

我也不知道我哪來的勇氣 但真的結果不重要 至少我說了自己心裡會舒服一點

阿車說 我好勇啊。

對啊 我也覺得。

但是說出來難道真的那么難嗎?問題存在但卻不解決 那只會一直存在

而且還有可能會擴大。

我相信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

昨天和阿車和bo&燕子去了髮廊弄頭髮

燕子是半路被我們叫來插花的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弄了四個小時 也約好了很久了 在髮廊我們都要把那里掀翻了我覺得

因為我著實覺得我們很吵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覺得那裡的髮型師人很好是真的 也弄得挺好的

但是我實在很好奇 bo怎么可以這么天才一個頭髮剪至少兩個小時??

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

當人家髮型師要下刀的時候她就推開人家的剪刀考慮半天到底要不要剪而造成的結果 哈哈

不過我可是偷拍了很多照片哦

我知道我被大家白了很多眼了 但是你們也有拍我啊 很公平啊



and 昨天終於看完了暮光之城(一波三折啊) 和遊龍戲鳳~~

我覺得這兩部都很好看!!哈哈哈哈哈...

有一個共同點 那就是 都是浪漫型的電影

我覺得女生會比較喜歡的~像我弟看完之後他覺得挺好看 但是不會像我這么high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暮光的那種浪漫是英雄救美那種 很華麗的 看到女主角被迫跟她爸爸分開然後說了很多傷人的話的時候

我有小哭一下 因為我覺得這樣很可憐

不過我要說一下 哈哈哈 小菁不要打我。

女主角很漂亮 男主角.........................真的不帥啊。

我喜歡mike這種男生比較多一點耶 比較搞笑啊 而且很可愛的一個人

男主角就很體貼很多變但是不是我的菜 哈哈哈哈哈

不過這是一部很高水平的愛情電影 從頭到尾一點都不驚悚好不好.....

結局也很好 看到後面更是精彩了 那天在外教課上看完真是超High啊 也許是因為人多吧 哈

後面要逃開那些吸血鬼的時候覺得他們好可憐

女主角也很勇敢 這么堅定的為愛走天涯 真的超勇敢 跟吸血鬼家庭生活在一起還可以這么鎮定

還有女主角被打受傷的時候 也是很可憐。

男主角總是喜歡在危急的時候出現 哈哈哈哈 我還是最喜歡推開車的那一幕 很帥!哈哈

反正整部戲就是很浪漫的那種啦~~

而遊龍戲鳳也是很浪漫的那種 一直說要看 終於都看完了

而且還很好笑 有三條線 但是最主要的當然是華仔和舒淇那對啦

看的時候忽然明白爲什麽華仔這么多fans了 哈哈哈哈哈

挺喜歡男女主角的認識和交往經過的 很舒服也很單純

但是到要結婚的那裡 要簽婚前協議書那裡 我心裡有很多很多說不出的感覺

一個很有錢的人和一個很沒錢的人在一起 要考慮的事情很多很多

這就是有錢人的代價 這也是名人的代價 要犧牲的事情一樣很多

不過挺喜歡他們兩個互傳短訊這個橋段 覺得他們很有默契的感覺

但結婚前那一段也是讓我感觸最深的一段 兩人很多的無奈 很多的委屈

最後 華仔跟舒淇求婚那裡 “那你嫁不嫁? 現在回答”

“現在答?現在答那我就不嫁”

然後華仔很心碎的回家喝酒.....真可憐。

我知道他也不想 他是迫不得已。

還有舒淇說“如果你不是集團總裁 那該有多好。”

我第一時間就想到了我不配mv那句“如果你不是周杰倫 那該有多好”

這個mv當初真的賺了我很多很多很多眼淚。

我想都是一樣的吧 不管是集團總裁的愛情 還是藝人的愛情 都一樣犧牲得太多

那不是兩個人的事情 而是兩堆人的事情。

女主角因為害怕別人說三道四 怕別人說她攀龍附鳳 貪慕虛榮 適應不了上流社會 而決定離開男主角

這是很正常的 。也許有人會說 要是她真的喜歡男主角 她就不會害怕

但是 沒有多少人可以真的做到不在意任何的流言蜚語的

任憑我們任何人聽到誰誰誰嫁了一個有錢人 很不自覺的就會對女方產生一種貪財的錯覺

或許現在真的貪慕虛榮嫁入豪門的人很多 相較而言這樣的情節不夠寫實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也許是因為我入戲了吧。

不過結尾那段上節目的不太好 總覺得有點彆扭。就是怪怪的 不太連貫

不過結局是很好的~哈哈哈哈

另外兩對也很好很幸福 何韻詩&老實人那對 真的超好笑 傻傻的老實人

雖然身份懸殊 但是還是蠻般配的~

{你對人有心 人地咪對你有心咯。}

{傳說話幸福就好似一個跌左落地下噶水晶球 每一個人都會努力去執 無論你點執都執唔完 但系如果你努力左 你點都會執到D 我信嘎。 }

{幸福系要靠自己爭取嘎。}



今天 還是要繼續看電影 哈哈哈哈..

昨天凌晨四點多 小Q不知道怎么了一直在我房門前哭 還一直抓門要進來

它從來晚上都不叫的也不回鬧彆扭 它晚上都乖乖的很安靜

可是它昨天心情不好 一整天都沒什麽精神

然後我們凌晨四點多被它吵醒了 它死活一定要進房間才肯不叫

我也不知道它怎麼了 可是聽弟弟說Leo昨晚好像有在門口叫

也不知道爲什麽............

呃..昨天是清明我不僅多想了一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本人是不相信這些事情的 只是看到昨晚小Q很可憐 今天好像好多了也沒什麽事

不過烏卡卡的狗狗好像生病了 帶它去寵物店看看就好了 應該不是什麽大問題的。

就像人的眼睛紅紅的也不是很大的問題啊 我查了一下的 放心吧



眼看星星落下
窗外一点一点出现阳光
抚摸我的头
你说我很怕
我们都是这样
一面带着伤痕一面飞翔
难过的时候 有我在身旁

我陪你等天亮
拥抱着一起分享
能放心的哭一场
是再微笑的力量
只有你明白我的疯狂
不管故事有多长
世界对我太善良
这一路上有你
我变得坚强

你知道我多傻(其实我也很傻)
在你面前从来不用逞强
听我说说话
让我靠一下
我们都是这样(都是这样)
想要幸福却都跌跌撞撞(跌跌撞撞)
可是不要怕 有我在身旁
我陪你等天亮
拥抱着一起分享
能放心的哭一场
是再微笑的力量
只有你明白我的疯狂
不管故事有多长
世界对我太善良
这一路上有你
我变得坚强
你才看见(看见)
我早已经学会
就算逆风
也能好好带着祝福不再流泪
勇敢地飞
然后分享那种喜悦(那种喜悦)
我们都是这样
一面带着伤痕一面飞翔
难过的时候
有你在身旁
我陪你等天亮
拥抱着一起分享
能放心的哭一场
是再微笑的力量
只有你明白我的疯狂
不管故事有多长
世界对我太善良
这一路上有你(这一路上有你)
我变得坚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