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今年的更新頻率真的是很不高....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為啥 今天的心情異常的好 而且是好到爆

下午看了部電影 好久不看韓劇也沒接觸韓國電影了

這部列了很久現在才看 在沒看之前不是很大興趣的

但是看了就很有興趣了~

值得推薦的電影!!名字叫《傻瓜》

女主角是河智苑 超美的~

看到最後哭得稀裡嘩啦的 很感動..

這部戲主線不是愛情 而是親情最主友情第二 看完很感動的~

男主角是一個傻瓜 但是他卻受到許多人的喜愛

即使說不清楚話 即使有點髒亂 即使總有些人會嫌棄他 即使他真的很傻

但只要懂得付出真心 無論你是聰明人 還是智力低于常人的人 都一樣會受人喜愛

因為他們 無論快樂還是悲傷 都可以對每個人微笑 真單純

親人就是一種最密不可分的關係

無需在意有無回報 無需計較太多

因為我們是親人。

【因為我是她哥哥 她是我妹妹】很感人的臺詞 重複了很多很多遍

不說太多 不然就沒意思了 anyway 強烈推薦~



晚上的時候 我&媽媽&弟弟&apple哥&hl&小Q一起去散步

前天leo被大狗咬傷了 不過不是很嚴重 但是很可憐 容姨超生氣的

小Q現在也很怕那隻大狗 只要聽到有大狗的叫聲就嚇到馬上狂奔回家

容姨很會裝狗叫 小Q每次都被嚇到 哈哈哈哈 超笨的它 跑超快

弟弟爲了保護小Q 在路上撿了跟木棍什麽的 哈哈哈哈哈

還裝盲人 我還流浪到淡水咧~~我們家小Q又不是導盲犬......

後來 他們兩個男生跑得超快 還說散步咧

我早八百年就不運動了啦 還跟你們賽跑 我才不要

不過我全程跟拍 哈哈哈哈 狗仔隊的本色....可是本人可不是狗仔那掛這麼沒道德的...

中途我們遇到兩隻大狗都沒綁住 小Q嚇到大叫了很久

媽媽馬上把它抱起來 嚇死它了真的 看來有陰影啊~~

不過那兩隻狗還蠻無辜的 才剛剛走到小Q身邊 就被我弟嚇得它往回跑

我弟什麽時候這麼man了 哈哈哈哈哈哈......

只是我警惕性也很強 很怕大狗會咬小Q 畢竟總覺得它們比較兇

大欺小這不是很經常會發生的事情嗎....

不過現在回想起來 真的好久好久都沒運動也沒散步了

這樣大家出去走走很開心 晚上的風也很舒服呢

小Q已經累到睡覺咯.. 哈哈

本來今天拍了很多照的 但是我懶得用ps縮小了 所以就先不發啦

哈哈哈.......

明天母親節咯 祝福全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推薦新歌~郭采潔新專輯我最喜歡的一首

没有爱情遗言 没有一句再见
偶像剧里的情节 竟然会真实上演
你搂着她的肩 对我视而不见
这个残忍的画面 让我痛到极点

突然不想再看见
你敷衍的那张脸
不想听你说的谎言

我狠狠哭了一整个冬天
把你留在昨天做纪念
一个人反反复复去想 去沉淀 终于了解
爱狠狠哭完的那一天 我也该忘记你的脸
我就在一念之间 看见了春天


没有爱情遗言 没有一句再见
偶像剧里的情节 竟然会真实上演
你搂着她的肩 对我视而不见
这个残忍的画面 让我痛到极点

突然不想再看见
你敷衍的那张脸
不想听你说的谎言

我狠狠哭了一整个冬天
把你留在昨天做纪念
一个人反反复复去想 去沉淀 终于了解
爱狠狠哭完的那一天 我也该忘记你的脸
我就在一念之间 看见了春天

这世界仍然还是很美
我一个人静静听着音乐
偶尔 想起你还是会掉眼泪
泪水全都是真正的体会

我狠狠哭了一整个冬天
把你留在昨天做纪念
一个人反反复复去想 去沉淀 终于了解
爱狠狠哭完的那一天 我也该忘记你的脸
我就在一念之间 看见了春天

我就在一念之间 看见了春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