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泛讀課 老師竟然因為覺得這樣教課有點枯燥而改用唱歌的方式來上課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投訴了他呢?

他教我們唱 anyone of us......

我聽到的那一刻 竟然超想哭的……

好熟悉的感覺啊.....

因為這首歌 以前我聽過好多次啊.....

第一次聽應該是初二?還是初一?

不記得了...

我記得以前v常播的...他的mp3裡面好像也是有

或者放學的時候在班上播...

忽然想到好多好多在sq的日子……

真的好熟悉的感覺啊...

但是當我望望身邊的人 環境 老師 同學

有種 物是人非的感覺。

我跟同桌說 我好想哭啊。

而且老師爲了讓我們學會

放了n遍...歌詞也一句句翻譯教唱

還說下個星期他要檢查 我們一定要學會

也可以把自己喜歡的英文歌介紹給他

他下次教我們……

為什麽第一首就教這首啊...

我的情緒本來就很容易被帶動

自己最近幾天都失眠 根本都睡不好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給自己的壓力太大了一點吧

我跟燕子約定說 要是我期中考考得好

我就陪她去小豬的簽唱會。

她超激動的耶 那天早上一見到我就說

我告訴你一個天大的好消息。

我很期待的說。

她說 小豬要來啊!!!

可是我很雲淡風輕的回她話...哈哈哈哈

可是我要考到我認為的好 那簡直是要有奇跡發生.....

習慣真的是一種可怕的東西

尤其是當一種厭煩變成理所當然的時候。

下午一個人回家

但是其實沒關係 只是我懶得走路於是搭107 可以直接到我家

可是我竟然沒有想到 星期五是一個很塞車的日子。

坐了兩個小時左右才到。

我當時真的很想死。

尤其在我準備打電話跟老爸說陪他去買菜的時候

他跟我說 我約了人吃飯 叫我叫外賣。

媽媽還沒回來 回來了也懶得煮了。

我沒帶鑰匙 一個人坐在家門口

本來坐車坐兩個小時已經很悶 還要沒門口進

好慘啊。。。

今天上課前 大家都在說 等下語文課怎么辦 老師要問什麽問題啊今天?

我滿不在乎的說 沒關係啊 她絕對不會叫我

誰知道 唔系衰多口 唔使咁出醜 一開口就中

她幾乎沒叫過我回答問題的!

竟然真的叫我 我胡亂答了一下 至少我也有答...

其實還是有點擔心下星期的考試 我現在房間貼滿了公式和定理……

我這次是真的不能砸...

不然我會變成千古罪人的...

我怕我會沒辦法原諒我自己。

我從來都沒有後悔過自己干的事情

有人會覺得 平常不努力 考試才來擔心

這樣不是典型的自己羅黎衰?

我不是。

因為假如我是 我就算考砸了我也絕沒有任何怨言的。

我知道你們不明白我在說什麽的

不過今天有一個唯一值得賀喜的!

我的打字成績終於突破80字啦!!

至少是有進步!因為我都打繁體 簡體之前有小退步一下

我發現 我越緊張 動作越快。

這是不是跟考試一樣呢?越是緊張(重視)這次的考試

也許就會考得比較好。

但是 我有動力 所以我會考得好。

充滿回憶的歌啊....

Anyone Of Us (Stupid Mistake)
(我们都会错)

I've been letting you down, down
我让你失望了
Girl I know I've been such a fool
我知道自己实在太傻
Giving in to temptation
一时的情不自禁
When I should've played it cool
让冷静消失无踪
The situation got out of hand
如今弄到无法收拾
I hope you understand
我只求你能谅解

CHORUS:
副歌:
It can happen to
这种是可能发生在任何人身上
Anyone of us, anyone you think of
所有你想得到的人
Anyone can fall
每个人都会犯错
Anyone can hurt someone they love
每个人都可能让爱人心痛
Hearts will break
我的心快碎了
Cause I made a stupid mistake
因为我犯了愚蠢的错
It can happen to
这种是可能发生在任何人身上
Anyone of us, say you will forgive me
说你会原谅我吧
Anyone can fail
每个人都可能失控
Say you will believe me
说你会相信我吧
I can't take my heart will break
无法忍受我的心就要碎了
Cause I made a stupid mistake
只因为我犯了一个愚蠢的错
A stupid mistake
一个愚蠢的错

She was kind of exciting
那天她看起来很兴奋
A little crazy I should've known
我早该知道他有点疯狂
She must have altered my senses
一定是她影响了我的判断力
Cause I offered to walk her home
因为我竟然提议陪她走路回家
The situation got out of hand
情况就这麼失控了
I hope you understand
我希望你能谅解

CHORUS
副歌

A stupid mistake
这只是个愚蠢的错
She means nothing to me
她对我没有任何意义
(nothing to me)
(没有任何意义)
I swear every word is true
情况就这麼失控了
Don't wanna lose you
我不想失去你

The situation got out of hand
情况就这麼失控了
I hope you understand
我希望你能谅解

CHORUS
副歌:

A stupid mistake
一个愚蠢的错
she means nothing to me
她对我没有任何意义
(nothing to me)
(没有任何意义)
I swear every word is true
我发誓句句属实
don't wanna lose you
我不想失去你

Anyone can fall
每个人都会犯错
Anyone can hurt someone they love
每个人都可能让爱人心痛
Hearts will break
我的心快碎了
Cause I made a stupid mistake
因为我犯了愚蠢的错
A stupid mistake
一个愚蠢的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