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这几天搜狐出故障 发不了文章 这篇是昨天的。

假如搜狐发不了的话 我会在奇摩先更新 地址在连接那边。



過了今天,所有的事情都將不復存在。

我不想記錄今天有什麽點點滴滴

或者她跟我說了什麽。

因為 我不想要記得 也不值得我記。

假如我說得這麼委婉 這麼真切 這麼善意都可以被曲解

而且是連我解釋了她都還是不能接受的話

那我只能說 我無話可說了

你說我不懂你 但是你同樣也不懂我

解釋真多餘啊。

我想她也不需要吧 也許我也不需要

只是 或許我今天不說 我以後會後悔

我知道你們覺得我很不值

覺得我爲什麽不反駁

不是我不反駁 我既然能夠鼓起勇氣不怕死當炮灰

我就想過會跟她發生衝突

不是我敢不敢的問題 只是我想不想的問題

學生跟老師吵架 最後吃虧的永遠都會是自己

這是很主觀的問題

這篇文章在上交之前 大家給於的評價是很好 很感動 很禮貌 很真心

我以為 我真的以為她會看見我的真心

但是 她沒有。

在我進辦公室的那一刻 我真的不害怕

我調整好呼吸調整好心態 我跟自己說

勇敢一點。對自己不喜歡的人微笑吧。

只要她的出發點是好的 不管她再怎麼錯都好

她都還是配得起我的笑。

看見bo和double一直很緊張的在門口徘徊

真的很想笑。但是真的很感動

還有一直擔心我的大家 燕子、basin還有我遙遠的後盾

還有阿車和阿nun

真的感謝你們 幸好在這樣艱難的時刻 我的身邊有你們這些人的扶持

你們給我的勇氣和鼓勵 就是我無形的力量。

真的真的很感動 很感激。

但是這一切 都過去了。

我沒有哭 我真的不想哭

因為我真的覺得我很幸運很幸福 那我還有什麽好哭的呢?

就像basin說的 在別人想哭的時候說 “你是有多委屈啊?!”

我想我一定會撲哧一聲笑出來。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管她今天說了多少話 認同的不認同的都好

我都忘記掉 因為恨一個人真的太浪費時間 也真的太不值得

我的時間多寶貴 我的時間只會留給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

值得不值得我很清楚。

我的人生觀 價值觀 今後的方向 不會受她的燻陶

因為一旦掉進她的那個思想圈套里

我想我活著也跟死了沒什麼區別。

每個人的生活方式不一樣 我要她跟我一樣過 她會想死。

她要我跟她一樣過 我也會很想死。

我之前會寫這麼多花這麼多時間在她身上

那是因為我還有辦法說服我自己相信她

假如到了我已經不削解釋 已經不削跟她吵的這一刻

那就證明 我真的已經完全死心不介意了。

我可以在面對她的時候笑得沒心沒肺

因為她不是我在意的人。

我自然也不需要在意她的話。

忘記該忘。傷心太傷。

面對自己討厭的人 我們更需要微笑

這樣才能夠不吃虧

最高明的人是 你討厭一個人 但是對方絕對不知道。

我可以假裝妥協 可以佯裝很認同她

只要我們井水不犯河水 這無傷大雅。

我知道也許這很不像我會做的事情

因為我從來就是絕對不隨意妥協的人

但這件事讓我懂得學聰明

既然跟她作對沒好處 那我就斗假斗官腔

我都隨你那還不行嗎。

我過我的生活 我討厭你 但是我不會讓你知道。

我深知 反抗是沒有用的。

但是這樣並不代表我後悔了做這件事

因為我還是獲得很多

我更加明白今後出社會以後

我可能會遇到更多無法認同的人事物 甚至會有更不可理喻的事情

但是 爲了自己 爲了理想 我們都要學會去接受去改變

鋒芒太露是不會有什麽好結果的

現在的小妞很豁達 也讓我醒悟這個世界上有太多的事情值得我去追尋

不要把自己繃得太緊。

小妞敞開了心胸去接受她身邊所有的事情 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

我相信她的壓力絕對是比我多得多

我的真的微不足道。

縱使無奈 我們還是要以自己最快樂的方式過自己美好的人生

不要管別人怎麼想怎麼說怎麼看

真的過好自己最重要。

還有 我真的很想問一個問題。

我的話有這麼難理解???我表達有問題嗎???

竟然被她三番四次指出我的思想很奇怪。

oh my god.有嗎???

我怎麼不這麼覺得 ??

我是傑出青年&良好市民耶~

我是新一代官腔達人耶~

我是全世界最樂觀的人耶~

我是很幸福的人耶~

我是小Q最愛的人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s.後盾不可以跟我搶它的~~

你愛怎麼想是你的事 我管不著 我快樂就好

只有缺點的人是不適合當朋友的

只有優點的人也是不適合當朋友的

只有 有缺點有優點的人才是真正有血有肉適合當朋友的人

我身邊的人懂我就好 我不是一個人就好

就像某人即便錯別字一堆我還不是一樣照單全收 哈哈哈哈哈

有什麽關係呢??

smile smile smile

我知道無論如何 我的身邊都還有你們。

所以 我會讓我的人生 越活越美麗。

p.s. 如果你只能記住一個人的壞 那你就不要記住這個人。

所以 還有三個月而已。

我很善良的 哈哈哈 我願意包容任何人

即便是我不喜歡的人和不喜歡我的人。

後天後天~~等了好久 終於都4月16了~

某人。加油啊。會很成功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