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今天的心情真的是非常的好噢

因爲從中午開始就一直聊天聊不停

我好像已經八百年沒有聊天拉

和xy聊(其實有沒有別的稱呼??想一下告訴我,最好是小字開頭哦,我最愛,嘎嘎~)還有和小圓

真的是聊了蠻久耶 但是好開心哦

本來想說要群聊 但是誰知道都沒人參加的

最後發展成吵架……還不是執迷不悟叫我看不能說得秘密

劇情簡介也不肯告訴我 說什麽要守住jay的秘密 我的天

小圓和樹苗真的是同一囯的耶

我還真是忙 一天到晚在電腦前一時大笑 一時皺眉頭的 精神分裂 哈哈

不過剛剛收到一個好消息 所以心情特別好啦 

但是我知道你們沒興趣知道的 哈哈 還差一半 只完成了一半

哎呀 我不想整天弄ps阿 但是不弄又不能用

p一下比較漂亮嘛 但是每次p都花我好多時間啊

要用自己做的才不會和別人一樣或者擔心作者會不會介意嘛

像我的頭像拉 實在太麻煩了 我又要重新下載視頻 下到99% 竟然說下載失敗

連續三次重新來還是不行 最後只好用回以前的視頻 要截好圖 然後再p

又不知道要弄多久了 不過這次 我覺得簡單點美白一下或者蘑皮一下再修飾一下就算了

而且我做了一個超重大的決定!其實也不是很重大拉……

就是我以後不要再亂花錢…下個學期開始!

我要好好存錢!因爲明年我會大出血的……哈哈

還有一個很白癡的決定 我不要講 會很多人笑 哈哈

而且這個和大家也不拉嘎的 

現在的生活太健康 9點睡覺 6點多起來

而且我爸看到我7點左右坐在電腦前 都說:" 你還沒睡覺阿?!"

還不肯相信我那麽早睡覺……暈,我改邪歸正了嘛

而且某xy還喜歡虧我日夜顛倒……唉,我現在可是乖寶寶阿

號外號外 今天有發覺一個很好的解決無聊得方法

以後阿 誰跟我聊天 但是沒話題的時候就要接受我的提問哦,不,採訪。哈哈

我會問很多類型的問題的 關於你的~當然,你也可以反問我,這樣就不怕沒話題拉

我剛才和xy進行得還蠻有趣的 哈哈……還可以多點了解對方呢

不過你問我的第一個問題有一點嚇到我 哈哈 好像中了冷箭一樣

我只愛依晨和元暢的 ~笑~

我尺度很大的 我什麽都問的 ……沒有拉,我很給面子的。

這個夏天實在太漫長太炎熱也太無聊了!

不找點事情干是不行的!況且我突然閒很喜歡聊天!

雖然我總是把自己弄得很忙 但是其實也沒什麽好干

除了等人還是等人 所以要找點樂子

不然你找我吵架也可以阿 哈哈……

那天買了白涼粉 第一次吃白色的呢 本來想和媽媽學白色的涼粉做法是否一樣??

但是還是下次吧 哈哈 好懷念當初我和樹苗他們一起在學校吃啊~~

感覺和家裏不一樣耶 而且那次是我做的耶!雖然我媽有幫忙拉,而且也很簡單。哈哈

以後,應該是沒有機會了吧

p.s.依然在考慮要不要看不能說得秘密……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