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竟然10點才起來

昨晚的那場雨 話説狂在打雷

全家嚇醒了……除了我完全不知道 哈哈

原因是昨天晚上突然high起來 和家人聊天聊到很晚才睡覺

艾!我沒那麽喜歡日本是有那麽稀奇是不是?

我本來就沒說過日本非常好啊

我只不過說日本也有好的人的阿……畢竟我還是看過好人的阿。

小v說他嚇一跳 mm也說她嚇一跳 奇怪耶!

而且我昨天和小v還破天荒聊了蠻久

我竟然還和他聊到帥哥這個問題……

我的天阿 這也太不像我們會聊天的話題了吧?!

當然 一看就知道不是我主動的

我只不過是說 日本全國還是有一兩個長得比較好看得嘛

就開始扯遠了……

mm也認爲這怎麽那麽奇跡啊……

只因昨天有點氣頭上罷了

小v說是虛構的有什麽好生氣

我就是這種入戯很深得人 明明知道自己會生氣

明明知道是假的 但就是很生氣

昨天差點就無法抽離出來了 哇 太逼真

以後我要謹慎 不要隨便看好了 要不然就是自己給自己找煩惱

不過今天的心情就有變好啦

因爲一早起來就接到華娛工作人員的電話~

我還蠻期待他的電話的 因爲有親之前接了說不管是男工作人員還是女工作人員

態度都很好 而且聲音很好聼哦

所以我就很期待阿 然後早上就真的打來了

真的很好聽耶!超甜的~而且很有禮貌 比某些主持人好多少阿

有了一次經驗 下一次有機會的時候也會更加努力 哈哈

老爸還跟我說 誰簽的啊?我幫妳簽更好喇 妳到時候拿給我簽拉!

暈!拿給妳簽就不值錢了好不好...

不過不可能每次都是我們嘛~畢竟世界上的藝人那麽多……

哇 我真的有點受不了xx……怎麽可以演到要結局了還可以那麽不自然

害我根本沒有在看劇情了 沒有一集認真看 都在注意某人的服裝造型拉~表情拉~動作拉~

其他幾乎xx的都跳過 好羡慕第二號的那對阿 那麽般配 又會演

我覺得反而他們那對感情的閃光點還比較多 我們家那只是造型搶鏡~

怪不得收視率那麽“奇跡” 不過我還是超級努力得在看啦 畢竟有記入收視的阿

對了 昨天聊天聊得很開心耶!

和小菁還有xy~ 本來想說要問驚爆的内幕!誰知道小菁是籠統達人……都給我來混得……

最後都沒有什麽内幕爆出來……

本報社對不起你們!敬禮!因爲她也是狗仔隊的!而我們沒有在做黑的!

今天走表情路綫……哈哈 覺得加表情更加生動嘛!

我的片子太久沒動 要發黴了……現在又要開始了!

咳咳…… 下次給我逮到機會就對其他人發動我的超級無敵啥米大拷問來着??(不專業人士)

説不定我下次抖點小v阿~樹苗的内幕出來~ 這樣有爆點吧????

p.s.昨天快寫完樹苗的了……哇,還是好長的……草稿打到第四面(兩頁)……本子幾乎是A4大小……很快很快的了!!我寫了很久耶!而且那麽認真……到時候看完要給我長長的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