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隨便逛別人的blog的時候

看到一篇介紹電影的文章

因爲電影海報中的一句話

我想要看這部電影 可惜卻找不到

“有些事情現在不做 一輩子都不會做了”(电影练习曲)

好像真的是這樣

那又有多少事情是我想要做 但是卻一直落下忘記做了的呢?

好像很多 但是想一想 又好像想不出一個

人真的可以很簡單 但是也可以很複雜

可以簡單到為一件芝麻綠豆的小事開心

卻也可以複雜到為一件芝麻綠豆的小事操心

沒有人可以讓你心情不好 除非你願意

雖説不要浪費時間 但是也認爲人有的時候就是需要一點點的衝動

不要做每件事情都深思熟慮的考慮半天

甚至可以偶爾嘗試放縱一下 不要太計較後果 哈哈

之前聽到一個朋友說 她和她男朋友那段路走得很辛苦

因爲她的父母很反對

可是就因爲她男朋友的一句“我們結婚吧”就嫁給了他

現在過得很好很幸福~

有時候幸福就在身邊唾手可得 只看你要不要伸手抓住

像我昨天下午的時候看棒棒堂 是母親節的時候的特輯

看到他們比我大 當他們回想起自己小時候可能跟父母頂嘴卻因爲拉不下面子道歉而内疚

最後借助電視這個平臺跟自己的父母道歉

還有因爲自己的一句氣話 跑出去玩

誰知道回來以後自己的爺爺卻再也沒辦法聽到他的一句對不起了

所以每次如果和父母發生摩擦 或者說錯話的時候

心裏會很内疚 但是也沒辦法說出對不起

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不要說錯話 就不用說對不起了

就像之前我們班有一節班會課 是講感恩父母(那節課樹苗應該記憶深刻阿,你上去念文章念了超級久)

自從那節課之後 我每次就算和父母吵架的時候 都會很收斂

盡量抑制自己的情緒 不要吵起來 而且在那之後 我也很少和父母吵架了

已經維持了非常久了呢

其實現在這種情緒是非常反復的鄭氏想太多症狀

一段時間一段時間就會停下來想一想

但是其實不會影響心情

可能因爲要上高中了 對要換新環境有着一定的恐懼

會不自覺的考慮很多的問題

比如説跟那裏的同學要怎麽相處,要不要交很多的朋友,或者說應該相信怎麽樣的人

我要選什麽,或者是要以什麽的心態去迎接新的生活

像前幾天我去一個論壇 那是深圳的論壇 就有我們新學校的板塊

而且也有那裏比較高年級的學生 或者是已經畢業的學生

他們開帖子問新生有沒有什麽不明白的可以儘管問他們 他們會一一解答

雖然我有很多的問題想問 卻一個都沒有問出口

我也不知道爲什麽 就是不想要和那裏的人扯上任何關係

也沒有發問的勇氣 就像把我丟進人堆裏 要接觸新的人新的生活

那種很陌生的感覺 以及不習慣 不相信

這好像比我當初跨入SQ的時候還來得不踏實

我很想要成爲一個非常懂得察言觀色的人

懂得去發現身邊每一個人的眼神,動作,一句話到底代表什麽意思

或者心裏在想些什麽 是非常有成就感的事情

“真正的體貼是讓人察覺不出來的”

所以我也很努力的去發掘那些體貼

確實一個轉頭 一個擺手 在不同的場合都將代表着不同的意思

也能夠看出這個人的心意

不過就是很不爽我每次的觀點都會被mm潑冷水……

也許這也代表着她也還在成長 也還沒有長大 可是也在漸漸的長大

就像我常常跟她說 你花時間做的事情 就要記住 不然這就是浪費時間的表現

別人可能做一次就能記得 但你可能做很多次都還是記不得

例如我和她出門 有的路我和她走了很多次 她依然不記得

因爲她認爲我每次都會陪她走 她不需要記得

現在她也會漸漸的學會去記住我對她說的話 然後嘗試去實行

例如不再覺得一個人回家或者一個人去上學是絕對不可行的

她漸漸的學會獨立和學會去習慣沒有人陪她上學的日子

娃哈哈 突然發神經寫了那麽多

因爲今天想得比較多嘛 可能昨天被11的留言給刺激到..^_^

但是現在我很健康哦!晚上10點不夠就去睡覺

早上六點多就起來

還不健康那什麽叫健康呀

要很拼 向前沖~~~!!!

殺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