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哈哈 我的時間終于調回來啦!

是不是和我一樣興奮涅~哈哈

話説其實黑白顛倒的日子不是很好玩啊……天天被爸媽念

而且常常看不見我在 就算你打電話去我家

我還是在睡覺 一天睡12個小時以上才能醒 而且還是很累

今天6點半就起來啦 因爲昨天很早睡啊

我可是撐了非常久 本來三點就想睡覺 終于爲了要看天下娛樂通而死撐到7點

昨天可真的是超級興奮 而且超級恐怖

因爲某人昨天挂網長達12小時……以前沒有數,不過好像沒有在綫那麽久的,哈哈

在綫人數因該很恐怖……哈哈 看到大家都在 而且每個人都好興奮

況且我早上起來 發現連依晨昨天晚上都在!

還分別在花園和晨堡留言 兩篇長長的

而且其中一篇還是告誡大家要注重環保……溫室效應實在……

這可是比發現遺跡還要恐怖!因爲要看見兩人都在綫,太難了……

況且依晨可是超級好孩子 喜歡看書但是不喜歡上網 我一年都不知道能看見她幾次

她一年留言的次數甚至有時還沒有某人一個月留言的次數多……

但是我有點笨 明明知道昨天劇組休假 卻沒想到依晨也會有可能出現

不然我也不會跑去睡覺那麽笨了……

畢竟這樣的日子 不管是過去,還是現在,或者是未來都真的很少有嘛

我好多天沒有看片拉 要去看一下 哈哈

話説不能說得秘密到底講什麽的阿?如果劇情非常有興趣的話

我考慮一下給面子你咯樹苗~

推薦一部電影~哈哈~是美國喜劇片好像~聽説是票房冠軍阿!

假期無聊可以輕鬆一下 哈哈 不過不好找哦這片子

不過會很好笑的~~笑~~

片名:「當我們假在一起」
類型:喜劇
導演:丹尼斯杜根
編劇:亞歷珊德潘恩
演員:潔西卡貝兒、亞當山德勒、史蒂夫布希密、凱文詹姆斯、文雷姆斯、丹艾克洛德、李察張伯倫
發行公司:環球影片股份有限公司
上映日期:2007/7/27

劇情大綱
亞當山德勒和凱文詹姆斯在片中飾演一對異性戀者,但是為了某種原因,必須一起走紅地毯,正式成親。他們飾演的角色分別是布魯克林消防員查克李文(亞當山德勒飾)和賴瑞瓦倫汀(凱文詹姆斯飾),這對死黨總是孟不離焦、焦不離孟,而且願意為對方做任何事情。忠厚老實、腳踏實地的賴瑞心中隻有一個願望,那就是無論如何都要保護他的家人。

他的死黨好麻吉也隻有一個願望,那就是盡情享受自由自在的單身生活。有一次賴瑞在火場救了查克一命,於是查克非常感激他的救命之恩,並且欠他一份大人情。當賴瑞發現由於政府的官僚制度,他無法將他的兩個小孩列為保險金受益人,他就要查克還他這個大人情。查克隻要到相關單位提出申請,成為賴瑞的同志伴侶就行,事情很簡單,也不會有人知道這件事。但是當一名超機車超龜毛的政府官僚對他們起了疑心,這對假冒的同志伴侶就成為勁爆的八卦新聞,而且還登上水果日報的頭版。於是查克和賴瑞被迫必須搬到同一個屋簷下,手忙腳亂地假裝成一對幸福美滿的同志伴侶。

他們在終於熬過一定要過的蜜月假期,同時還要閃躲狗仔隊偷拍之後,這對原本是一片好意的好朋友最後發現在彼此最需要幫助的時候伸出援手,才是真正的好朋友和好家人。【當我們”假”在一起】的演員陣容堅強,除了兩位男主角以外,還有美艷女星潔西卡貝爾(【刀鋒戰士3】、【魔幻至尊】);丹艾克洛德(【魔鬼剋星】、【我失憶女友】);史提夫布西米(【怪怪屋】、【冰血暴】);以及文雷姆斯(【不可能的任務】系列電影)。本片的導演是丹尼斯杜根(【冷闆凳少棒隊】、【冒牌老爸】);編劇是貝瑞法納洛(【尋找心方向】、【王牌保齡球】)以及亞歷山大潘恩(【尋找心方向】、【心的方向】)。製片是傑克吉拉普托(【命運好好玩】、【鐵男總動員】)、湯姆薛狄艾克(【王牌天神續集】;【王牌大騙子】)以及麥可巴斯提克(【王牌天神續集】、【輟學專家】)。執行製片則是巴利柏納帝(【命運好好玩】、【冷闆凳少棒隊】);盧蓋洛(【黑幫公主】)以及萊恩卡凡諾(【熱血橄欖隊】、【RV休旅任務】)。幕後工作人員則包括曾經榮獲奧斯卡獎的攝影指導狄恩桑姆勒(【與狼共舞】、【鐵男總動員】);服裝設計師愛倫盧特(【命運好好玩】、【鐵男總動員】);美術指導派瑞安德林布萊克(【命運好好玩】、【鐵男總動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