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今天是什麽好日子啊 !!!

我中了我中了我中了!!!真的中了!!!啊哈哈哈!!

果然我的努力是不會白費的!我可是每天發!而且發了兩個星期的郵件耶!!

今天是最后一天了!!終于就中了!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沒有什麼抽獎運嘚..但是你..努力還是有回報嘚..畢竟..我到底發了幾封郵件!!

我害怕同樣的郵箱不能重復!我用了n個郵箱!什麽都有……

終于中拉!!!真是太開心啦~!!

雖然不是親手拿給他簽!但至少是他親手簽的阿!縂比沒有的好!!

超級開心的!而且我有預感!近兩年!我一定可以親眼看見他的!!

還有!我竟然又抓到某人在綫耶!就算只有一分鐘還是要回去family!

因爲地地去廁所了!果然看到他拉~~~

哇。。最近整天看見他在!

真的好滿足的感覺!!

現在還在哦!!

哇。……捨不得給弟弟玩遊戲拉!

我喜歡看着他的小綠人!哈哈

等了那麽久!

發瘋ing..

今天真的是什么日子啊????

有好消息!又中奖!而且我还看见某人在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