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更新更新。



最近几天 我都非常感慨我們快要分班這件事情

重點不在於舍不捨得的問題

而是當我知道我們班有人選擇就業的時候 會有種很奇怪的感覺

就好像跟我們一起學習的人 沒辦法跟我們一起畢業 一起走出學校 走進社會

有點小遺憾的感覺。

那天有人給大家輪流寫留言錄

我看著本子里大家寫的話 忽然覺得很感動

因為留言錄的主人是選擇就業的

她小小的個子 很單純 傻乎乎的 大家都擔心她出去了會不會被欺負(笑)

忽然間 我在想 我可以做點什麽?

最後這一個多月 能否留下什麽美好的回憶嗎?

畢竟一起學習生活了兩年 或許很多人都沒有很熟悉

但是 時間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啊

我想 我最後能做的 就是開心的跟每個人打招呼 對每個人微笑 繼續互相打鬧

然後若干年后 他們要是還記得我時 就會想起我很愛笑。

兩年了 我甚至還沒有跟我們班的人一起出去玩過

雖然也說過很多次 但是都是未果。

不能讓自己太無情無義了 所以在分班之前一定要出去玩一次!

即使不可能很多人 只是小部份熟悉的人都好。

我知道 等我們分班了 就會發現 即使只是隔著一道墻 在隔壁班都好

那都是不一樣了 即便我們還會有原來的同學繼續同班 也依舊是不一樣了

不再是原來的47個人 原來的班級 原來的老師 都不同的了。

我們要學會習慣新環境 新同學 新老師

然後 大家漸行漸遠。

這是最真實 也最可能發生的事情

不同班了 原本就不熟悉的人 是鮮少可能會私下聯繫的

即便我們都有對方的電話 多半都是不會打的。

看我們初中的聚會 聚到現在還是小班聚會就知道了~(苦笑)

我們現在的班級 恐怕到時候小班都是很難的吧.......

現在的我 只想要好好跟大家相處最後這一個多月

下個星期三可以去物流公司參觀喔 希望好玩吧 哈哈哈哈

我最近的心情很好 我真的做到了不管現在發生了什麽 我都可以一笑而過

珍惜吧。 這就是我想說的。

不管是剩下的時間 還是可以玩的時間都好 快樂的笑吧~



下面 強烈無敵重度推薦的歌!!!

這首歌真的確確實實的煞到我了..很感動 真的很感動

tank唱歌一直都很打動人心 很有感染力 這樣的歌手真的是不多的

而這首歌是非常催淚的 之於我都這樣了 更何況是愛他的歌迷呢?

他有遺傳性心髒病 這首歌就是講述他對生命的無奈

在當下 聽得我很投入 很感動 也很難過

聽完之後真的有如夢初醒的感覺。

歌詞寫得很好很好 不單單是裏面描述的愛情..

整首歌的旋律意境還有背後的故事 都很打動我。



tank - 如果我变成回忆



累了 照惯例努力清醒着
也照惯例想你了
好怕一放心睡了
心跳在梦中 不听话的 就停止了

听着 呼吸像浪潮拍动着
越没力越让我忐忑
我还能珍惜什么
如果我连自己的脉搏 都难掌握

如果我变成回忆 退出了这场生命
留下你错愕哭泣
我冰冷身体 拥抱不了你
想到我让深爱的你 人海孤独旅行
我会恨自己 如此狠心

如果我变成回忆 终于没那么幸运
没机会白著头发 蹒跚牵着你 看晚霞落尽
漫长时光总有一天你会伤心痊愈
若有人可以 让他陪你 我不怪你

快乐 什么时候会结束呢
哪一刻是最后一刻
想把你紧紧抱着
可知你是我生命中的 最舍不得

如果我变成回忆 退出了这场生命
留下你错愕哭泣
我冰冷身体 拥抱不了你
想到我让深爱的你 人海孤独旅行
我会恨自己 如此狠心

如果我变成回忆 终于没那么幸运
没机会白着头发 蹒跚牵着你 看晚霞落尽
漫长时光总有一天你会伤心痊愈
若有人可以 让他陪你

如果我变成回忆 最怕我太不争气
顽固的赖在空气 霸占你心里 每一寸缝隙
原来依然爱我的你 痛苦承受失去
这样不公平 请你尽力 把我忘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