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都考完了....

我覺得..好累啊真的

我似乎覺得 這個星期是我人生中最快 但是也最累 最煩的一個星期

真的過得很辛苦

有很多很多的事情圍繞在身邊

我甚至剪掉了我留了三年心愛的長髮

我最近的口頭禪是

“人生就是要有點衝動”

同桌可是比我惋惜一萬倍呢

可是到現在為止 我算是還沒有後悔吧。

換髮型 其實只是爲了換一種心情

我想要換一種心情對過今後的生活

因為 階段不一樣了。

就像我也會想要改掉自己的文風一樣。

想改文風 還是向改變自己?

都有吧。

終於考完的那一刻 我原以為我會很開心

我會覺得松一口氣

但是不知道為什麽 我還是很不開心

還是覺得悶悶的

也許這就是為什麽我會答應和燕子一起去唱k的原因吧

考完以後 大家心情都很不好的樣子

一大群人一起去

瘋瘋癲癲的......

最好笑的是 開房的時候..

燕子跟他們說 給我們一間和他們隔很遠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給我們一些鹽 我們要很多很多鹽”笑死……

進去了以後 燕子一直在不停不停的點歌....

但是我們都是沒耐心的人

沒唱多久就切歌了.....

都沒幾首是完整唱完的 哈哈哈哈哈

但是 我們是去發泄的...

我其實蠻想拿mic大叫說 我不開心!!!

不過 我們唱嘻唰唰、忘情水、桃花朵朵開的時候

什麽不爽都吼出來了……

超high的..........

真的已經用全力去叫 好吵好吵

但是心情也漸漸變好了...

而且拿mic尖叫 你會發覺自己很開心

但是 身邊的人會很痛苦!!

哈哈哈 油農就很痛苦了....

不過她有和我們一起叫啊...

我終於明白為什麽失戀的人會喜歡去唱ktv

因為我們幾個就真的是很像...哈哈哈哈

尤其我點曖昧、倒帶、我很想愛他、想太多這些歌的時候

好適合你們的感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其實我今天本來嗓子就不怎么好

感冒沒完全根治...有點反彈的跡象

可是呢!還是玩得很開心的!

3點多就放學 感覺很爽的...雖然怎么都攔不到車.....

還有唱流星雨的時候......配合動作真的很好笑耶

百唱不厭的感覺...我現在在想 我怎么會跟你們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幾個人都站在沙發上唱.....

瘋了瘋了....

可是咧 她們唱聽海的時候不錯聽!

也很好發泄!因為很激情澎湃......哈哈哈

唱得蠻累 但是也很high啦.....

燕子有特地點孤單北半球和非你莫屬給我

哇哈.....但是我心情不好喜歡聽很好笑很歡快的歌的啦......

尤其我看到mv的某某人我還蠻想切歌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我發覺 去到那裡根本很多歌都想不起來嘛

出來以後才想到說 怎么剛才沒唱!!

一剪梅.........我記憶深刻 原來我會唱!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還是要有男生比較好玩的

下次叫我弟弟去....哈哈哈 但是他去的話大概我們不用想拿到mic

因為他是mic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會啦 他那么會炒氣氛~~

我好累啊 考試不想想了

反正我真的盡力了

聽天由命 我很坦然的

下面貼歌詞....我發覺這首歌我都沒怎么聽的..

哈哈哈

我受够了等待你所谓的安排
说的未来到底多久才来
总是要来不及才知道我可爱
我想依赖而你却都不在
应该开心的地带你给的全是空白
一个人假日发呆找不到人陪我看海
我在幸福的门外却一直都进不来
你累积给的伤害我是真的很难释怀
终于看开爱回不来而你总是太晚明白
最后才把话说开哭着求我留下来
终于看开爱回不来我们面前太多阻碍
你的手却放不开宁愿没出息求我别离开

你总是要我乖慢慢计划将来
我的眼泪却一直掉下来
过去怎么交代你该给的信赖
被你亲手缓缓推入悬崖
从我脸上的苍白看到记忆慢下来
过去甜蜜在倒带只是感觉已经不在
而我对你的期待被你一次次摔坏
已经碎成太多块要怎么拼凑跟重来
终于看开爱回不来而你总是太晚明白
最后才把话说开哭着求我留下来
终于看开爱回不来我们面前太多阻碍
你的手却放不开宁愿没出息求我别离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