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已經累掛了......

而且我也快要死翹翹了.....

害我整個心情有點down

雖然也有蠻多值得開心的事情。

昨天發泄了一天 也沒什麽成效

今天出去了一整天

陪弟弟買衣服...

還有找我的yes

但是 我從我家附近 找到翠竹路 再找到東門

他們都回答我 沒有

然後 終於有一家說有了!卻賣的是另外一個版本!

我腳走路走到好痛啊......

我都說我很討厭逛東門囖!

但是弟弟用那副【好啦 你不用陪我去啦】的眼神看著我

我就知道我不能那么沒義氣啦

不過很快就買好咯 只用了一個小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趕著回家收快遞呀……

昨天颱風 所以沒送件 改成今天

終於拿到書了

本來應該是要很開心的 確實我也很開心

但是這種開心只持續了一下下

因為我還要瞞著我爸

我那以前買的騙他說是現在買的......

因為要是我講真話他一定會罵我

他說 書你可以買!但是這種就是不行.....

我不用解釋的 因為我怎么解釋他都不會認同我買藝人出的書....

而且還那么貴......

當然啦 這個不會讓他知道啦 我糊弄一下他就好……

簽名是第35616個!!

差三個......我昨天想說 我想要35619個.......

不過沒關係啦...有就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是很值得開心啦~~

唉 越是臨近考試 就越緊張

而且越覺得自己會考得不好耶.....

怎么辦啊

不管了不管了!!要恢復信心啊我……

抓緊複習 我真的不能砸啊...........

加油加油加油.........!!!!!

--------------------------------------------

【以下為晚上更新的....】

晚上弟弟說要去剪頭髮!!

我不知道為什麽也覺得....我也去......

然後 我說剪碎它...

最後剪完 短了超多!!!!

我留了三年的頭髮啊......................

我從沒留到這么長過!!!!!

我沒想過這么短嘛......雖然弟弟說也不是很短

但跟之前比就是短了很多啊!!

不過 沒關係了...

不剪都剪了 也該剪短一點了

最近很想轉變一下自己的文風

別人說 從一個人的文筆可以多少看到一個人的心

也許是我自己想要轉變點什麽 才會想要改文風吧

那11的話來說就是 我不可能一輩子都演學生.....

剪了頭髮就當作是一個新的開始!哈哈哈哈

不過我也沒很短啦確實……

似乎是真的需要改變點什麽了。

反正 我也在倒數了。

恩!就把這個當作是重新規劃的機會吧

今晚 是最後一次了...下周根本沒可能....

我還是會抱著小小的期待到10點。

小小任性一次。

我希望他會出現。

爱情要靠感觉 幸福靠智慧
我的心却理所当然 往你身上贴
喜欢的还是喜欢的 讨厌的还是讨厌
这口味一旦养成 就注定很难改变
喜欢的还是喜欢的 讨厌的还是讨厌
有些事可以妥协 有些事就必须绝对

喜欢你单纯 喜欢你怕黑
喜欢你的缺点那么讨厌
偶尔我只是想要爱的不虚伪 不虚伪
喜欢的还是喜欢的 讨厌的还是讨厌
不需要去在乎谁 让自己忠于原味
喜欢的还是喜欢的 讨厌的还是讨厌
I love what my love
I hate what my hate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