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今天的心情真的是爆好的!!

因為當你看到其他的人都要正常上課的時候!

你卻可以很清閒的去逛街或者是提前回家...

那種感覺真的超好!!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事先聲明!!本人絕對不是逃課!

我可是好學生!!

因為下午是選修課啊 然後小胖老師他人很好啊

說有事或者不想上的給他個假條就可以走啦

那我當然就可以光明正大的回家囖~~

而且我還很孝順的等下要陪我親愛的老爸去買菜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他還沒回來啦 哇哈 我真是做夢都會笑啊

其實早上蠻緊張的!因為選修課不上雖然小胖老師覺得沒什麽啊

但是被我們班主任抓到了可就慘啦..

她可不會跟我們同流合污啊

但是!我身手敏捷!怎么會給他抓到呢?!

反正我們在學校也是看電影啊

那幹嘛不回家咧?!

看電影我還不是睡覺......那回家不是更好

燕子叫我去唱ktv 可是我不去 因為我真的發現我這次死定了

我的電腦理論部分都不會 而且老師說包括上個學期的都要考

我真的感覺很不妙

數學也是一樣....我要是再不抓緊點

我知道我是會死翹翹的.....1748.....一起死吧......

我的媽啊~~~所以 我也要努力了!!

而且是很努力很努力!!我一定可以的!!

因為我已經充好電了!!

等我考完期中考 我就可以收到貝果日記!而且是親筆簽名~!

哇....光是想到就覺得!我一定會加倍努力的!

還有啊 我還特地坐車去翠竹路找play喔!

因為這一期我真的找了很久!而且真的很想要!!

被我翻遍了大街小巷....本來想說要放棄了!因為最後一家了!!

竟然有!!!我當時的心情真的無法形容!!

因為這一期....我很早就想要了!!內容我都看過了..

台灣前一個月前就出了 但是這裡都買不到!!

終於等到內地版了.....卻怎么都找不到.....

還有啊!找不到之餘 連茉莉蜜茶都賣光了!

我真的覺得很倒霉!所以我特地坐車到翠竹路買!

我還真的買到了哦~~要不是太重了 我肯定買多幾瓶!!

畢竟這裡都沒得賣!!

現在有點後悔!因為覺得4瓶還是太少了!!

不可能三天兩頭坐車到那去買吧.......

不過 很好喝的說 哈哈哈哈哈 好甜喔~~

而且坐107回家 雖然繞個大圈 卻也可以觀賞一下車窗外的風景~~~~~

好像游車河喔!!超開心的哦~~

而且我顧著走都忘記今天我掃地了!!

同桌是衛生委員 還發短信說我沒掃地就走了....

我想說她大公無私的啦 還是扣我分好了.....

誰知道她說 叫別人跟我換就好了!!

阿車~~我真的太愛你了!!你人好好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話說在路上大家都看著我 懷疑我逃課?!

而且大家都要上課 我不用.......

感覺好好喔.....

不過...我要加緊複習!!!

a za a za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