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晚幾乎一夜沒睡

我相信有無數的人和我一樣。

今天心情本來就已經很差

但是我說過走出這個家門

我希望我永遠面對任何人都是帶著笑容

至少我要暫時先忘記我的難過

確實 我也做到了。

燕子很會逗人笑 自然而然的 很容易讓我把所有事情棄之腦後

過幾天就期中考試了

我知道我給自己的壓力很大

我也知道這樣會適得其反

但是我已經很拼命的在調試自己

放學的時候 幾個同學一起在車站等車

只不過是想要逗我們笑 開始亂講路上的行人

其實我們根本沒惡意

誰知道一個變態看著我們看著他笑

以為我們講他壞話

然後叫我們走過去 我以為他向我們問路

誰知道原來是繞一個大圈子來罵我們

不過我一個字都聽不懂

他扯好遠啊。。。好像神經病啊

我們三個人當場石化嚇死了

都沒反應過來

燕子說 他越走越過來 幸好我還有點理智轉頭走到人群

真的是嚇死了。。。。。。。

中國怎么會有這樣的人?!

煩死了.....回到家我沒帶鑰匙

幸好很快可以進去...

但是好悶好慘好煩

我希望這個星期永遠都不會過完。。。

我希望它一輩子都停留在這個星期

真的 我真的衷心希望。

但是我知道這不可能........

我知道 很可能下一個崩潰的人會是我。

兩秒 僅僅是兩秒的震撼。

卻停留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

我知道 我很難專心了。

但是 我會盡力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