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理房間,快過年了。

邊整理,腦中就不斷想起一首歌……一首一直以來我都好抗拒的歌,但我卻發現,現在我好喜歡。

我一个人吃饭 旅行 到处走走停停
也一个人看书 写信 自己对话谈心
只是心又飘到了哪里
就连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仅仅是失去你

我想我現在知道 這首歌爲什麽大家都那麽喜歡了……

我太高估自己了,還是我應該說我太倒楣了?

知道嗎?昨天我真的好睏好睏,我吃飯都可以睡着,但是我躺在床上卻怎麽也睡不著.

我會想,下一秒我是不是又會聽到些什麽?

很諷刺,今天,又有一個演員自殺身亡了……

活著,就那么累嗎……真的沒有別的解决方法了嗎?有必要走到這一步嗎?

我現在很慶幸自己當年沒有看那年夏天的颱風,不然,我會更受打擊吧。

難道說,相士說得真的沒錯嗎?

今年是演藝圈的災難年?

我下一秒又會聽見什麽?
自殺,多麽自私的做法……

又有多少人想活卻活不了?

等了一年的07年,卻換來了這樣的結果。

不過我很肯定的一點是,今年,一定永生難忘……

聽著你的歌聲,我發覺真的太高估自己了……

光芒
回到过去看见你天使般的笑容
天真的眼神中露出一丝骄傲
记忆里你那清脆开怀的笑声
失落时的失声痛哭

记得那天和你一起仰望著星空
闪烁著是你对我诉说的愿望
要知道雨过之後一定有彩虹
别忘了最初的感动

我忘不了你眼神中的光芒
那是最美丽的期望
拿出(起)画笔描绘曾经的记忆和芬芳
放开手张开翅膀

我忘不了你眼神中的光芒
那是最美丽的期望
拿出(起)画笔描绘出未来的幸福模样
在茫茫人海之中
我看到 你的光芒

大男人主义

还记当初遇见你
你说你有大男人主义
听了真想快躲避
免得又吃亏上当讨不了便宜
怎会想到就是你
让我的心从此坚定不移
你的大男人主义
竟是我从没听过的定义

你说你是大男人 是该照顾我的人
让我不怕风雨躲在你的怀里是永恒
真的是大男人 你说会尽你所能
让我不辛苦往後的每一天 都有你来疼


好眼泪坏眼泪

我曾 认真 深爱著一个人 他给我幸福的可能
我等 我问 未来何时发生 他只是给我一个吻
快乐 我哭 是因为你的手 曾答应带我向前走
难过 我哭 是因为我的手 找不到你说的以後
好眼泪 坏眼泪 我都曾为你流 感动和悲伤都是理由
只不过 在你不再爱我了以後 剩坏的眼泪慢慢流
快乐 我哭 是因为我付出 得到你温柔的答覆
难过 我哭 是因为我认输 你的心永远留不住
好眼泪 坏眼泪 我都曾为你流 感动和悲伤都是理由
只希望 在我不再想你了之後 有好的眼泪慢慢流
好眼泪 坏眼泪 我都曾为你流 感动和悲伤都是理由
只希望 在我不再想你了之後
有好的眼泪慢慢流 有好的笑容陪著我



够了,這些歌就夠我一直聽了……

“有你一直陪伴著我 就算走到生命尽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