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直覺太准了。

連續准了好幾次,可是這好像也不是很麽好事,看到的越多,越容易觸景傷情。

明天,瑋倫就火化了……

其實我知道,人走到最後,都是要化成灰燼的。所以,我不害怕死亡,只在乎,在生的時候是否已經完成了你想要做的事情……看開了,所有的煩惱就會迎刃而解,我知道的,心態才是最重要的。

你們用笑容最後歡送她,我也一樣。我不會哭,我盡量讓自己不哭。

錄製天使的翅膀,非常吃力吧。看着歌詞,更加容易難過吧。第一次唱歌,卻是在這樣的情況下,在你的簽到裏,我知道,你們還是很難過……不過我很有信心,你們會用全新的自己,去面對以後的生活,工作。

我知道,這件事會影響我一生。因爲她給很多人上了很重要的一課,就像元暢說的,生死這一課,很難有好老師。不過我倒是很羡慕,他有這樣的好老師,那麽的關心他,寫信給他,回想我們的~我只想到作業而已……今天寫了很多很多拉,但是還是沒補完,因爲我實在太多天沒寫了,明天繼續咯……

天使的翅膀

  词:许玮伦众好友

  曲:黄韵玲

  每当我仰望这片天空

  星星不停闪烁

  我总会想起妳 天真的望着我

  那些有妳的日子 我们多么快乐

  angel妳美丽的笑容 我愿为妳守候

  唱妳最爱的歌 有祝福有宽容

  张(展)开自由的翅膀

  拥抱希望和辽阔

  抬头仰望 我摊开无力的手掌

  蓝色的天空 飞舞着 天使的翅膀

  我用心倾听 妳甜美声音

  好想妳~~~

  angel妳美丽的容颜 我愿为妳守候

  唱妳最爱的歌 有祝福有宽容

  张(展)开自由的翅膀 拥抱希望和辽阔

  抬头仰望 我摊开无力的手掌

  蓝色的天空 飞舞着 天使的翅膀

  我用心倾听 妳甜美声音

  跨越穹苍 飞向远方

  angel随着幸福微风 旅行整个宇宙

  当妳累的时候 别忘记还有我

  生命因妳而灿烂 花儿有妳才芬芳

  展开天使的翅膀

  不要害怕 尽情飞 飞向远方


我希望後天,我看見你,微笑着唱完整首歌……

于是我 不再有憂傷 不再有惆悵

把愛都點亮 讓幸福都暖洋洋

最美的火花綻放在溫暖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