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mm生日!!

大家又一起幫她慶祝

話說我跟弟弟去買東西準備回來家裡慶生

然後一路上受到另一位弟弟的嚴重騷擾

狂打電話給我說要一起去

拜托 我都快到了好嗎!?

然後商場的信號非常的不好!

所以完全聽不清楚……

於是....我們賣完東西回來之後

他再次打電話給我

說他已經到了

但是我們已經在家裡大吃特吃了……

拜托……我暈死~~~~~~!!

不早點過來?!

話說 今天和往年一樣

都是在家開party

一定要有的繽紛全家桶~

而且去了麥當勞又去肯德基

哈哈啊哈哈 大家都太挑了

這個說要麥當勞 那個說要肯德基

然後這個要薯片 那個要哪個哪個

可是人人都不肯出去 每次都是我和弟弟去

回來來吃實在太high了~~!

我沒吃早餐~~很餓

哈哈哈 狂磕(啊~我怎么會講磕?!哈哈哈哈哈)

吃得超級飽!而且晚飯大家都不吃了~~

玩芥末壽司 玩得太大!大家都嗆死~

但是本人非常的俗仔 應該說非常的聰明

我都不玩~~哈哈哈哈哈 他們辣死~~!!

笑死我~~!!

接著開始一起唱歌~~!

我們把新年歌都唱了個邊~!

哈哈哈哈哈哈 超級好笑的~~

迎春花用黃梅調唱 好好玩哦~

而且我發現 小朋友的key 怎么那么高啊?!

而且他們幾個人輪流唱 我整個接得很累!快缺氧!

哈哈哈哈哈 但是我超愛迎春花

我唱了兩遍哦!笑死~~

弟弟現在還在繼續唱他最愛的王力宏~哈哈哈

還有哦 今天又不是我生日

小妹妹竟然還買禮物給MM 然後竟然連我都有~~

今天又不是我生日~~!

弟弟很悶的說 為什麽我沒有....

哈哈啊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不過....今天還是吃得超開心的

我發現 吃東西真的是一樣很幸福 的事情哦

這是維尼讓我明白的喔

看完美味 最大的感觸就是 食得是福!

真的!!~~

吃飯不積極 思想有問題~

哇哈哈哈哈哈

我最近兩天有點奇怪 可以無視我

我只是有些東西想不通而已

因為有些現象 讓我覺得很不解

有些時候 又會讓我很失望

有的時候我對任何事情都很冷漠

但有的時候卻又比任何人都熱心

摩羯座真的很難懂 有時候連我自己都不懂我自己

要開始想想未來的自己了吧

這是我們都會經歷的時刻吧

追尋今後的目標 想象今後可能出現的一萬種可能

禮輕情意重 只要有這樣的心

即使只是小小的一個舉動 都會讓我感動很久

我這個人 就是那么奇怪 哈哈哈哈哈

今天有點感觸過了頭

有點想哭 但是是喜極而泣 我常常這樣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鄭氏綜合症!

之前我個性簽名寫過一句話

你似乎不怎么明白……下一句是什麽?

猜對有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假如猜得對~那個人也太恐怖了吧?!

如果你知道 那你就明白

為什麽我有的時候會反常了

不過我不準備告訴任何人哦(我有告訴過mm,哈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 我知道我欠打

不用理我~我開玩笑的~~

瘋子~~!!

迎春花呀處處開呀幸呀幸福來~

幸福來呀幸福來

大地放光彩



我最喜歡看見 每個人臉上最真實 最幸福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