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哈哈……

又一次證明了我超級准的直覺

吃完飯,拿了紅包~然後回房間~

一打開就看到留言咯,兩分鈡前的~~娃哈哈……

緊張的點進去,還在哦~~

太好了……我終于看到了~現在幹嘛都可以了,心也好踏實……

然後我還超早看到的~就趕緊給他留言,畢竟他在綫蠻久,好久沒這樣咯!而且我還進去聊天室了也~

還是充滿期待的等他拉,雖然不大可能進萊,但是我好滿足哦!

最慘的是!我嚇死啊!有人突然問我是哪裏的!我回答廣東的!然後她就問我是不是深圳得!我説是~~

然後我嚇死阿,我以爲認識的阿~後來才發現,原來只是認錯人~同名不同姓!因爲我用真名註冊的~~哈哈。

我很少公開啦 ~但是有些地方沒關係嘛

好險哦!!我感覺~他今晚 可能還會再來哦~不過今天收穫很多拉~今晚還有11的留言~啊哈哈。

現在就去找另外一個目標~我最親愛的 維尼拉~~

不過据我對他的了解~熊都會比較晚出沒

啊哈哈

大家~新年快樂哦~~~~

要去抓人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