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被一大堆聲音吵醒了……

全家人玩起了電腦視頻和語音~和家鄉的阿姨叔叔們拜年~

興奮的要命~~一只在吵阿~吵阿~真的非常欠打~

都不知道誰當初說我玩qq是不好的~~~

現在才來感嘆科技的發達會不會太晚了一點啊~

開學時間一天天的臨近……可是我的作業還是那樣,很多都沒寫完……

而且我最近老毛病又犯了,呵呵……

尤其是昨天晚上和今天特別嚴重~

不過這樣也好,以後就沒有這樣的機會咯

而且最近特別容易感觸

也特別囉嗦

哈哈……

早上刪了好多人啊

因爲怕有一天被父母看到qq裏面太多人

而且大多數都不認識

現在和親戚見面啊 

總會被問到“有沒有男朋友?” “你確定?” “真的嗎?”

那些大人真是……唉,我真是無奈。

我那麽好學生,當然沒有拉。

只能夠支持,但是卻不能觀看啦……

呵呵

希望在未來熱情的夏天裏

會有熱情的觀衆支持這群熱情的人

帶來最熱情的收視!

A ZA A ZA FIGHTING!

所有人都共勉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