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快要累死了,原來説好明天去拜年,可是卻變成今天,我昨晚也沒多早睡覺~

而且今天真的超級無聊得,沒辦法阿,一年才見一次,想多熟都不行吧。去到就各自聊天,一群“爸爸”坐在一起聊煙~暈死,媽媽們就亂哈拉,我們所謂的小朋友,就自己玩自己的,也不熟,不是發呆,看電視,就是猛吃,玩玩電腦~有些不是太大,就是太小,反正都不是很合適…… 我就這樣維持了n個小時,還看了百年不看的貓和老鼠~吃到撐~而且真的很想早點回家……不熟會覺得很尷尬~坐着一天真的很累,超同情上班族……還要一直拍照~ 笑到臉僵硬。

老師真的是白癡,怎麽可能叫我們不要去拜年,不管我想不想去,我還是必須要去的阿,不是不用腦子説話嗎。一年才見一次要是還不去怎麽說得過去~不過今年人人都好忙,大概都不會到哪裏去拜年了吧~

那些姐姐拍了照,說要發給我們的,但是我想他們不用qq……可是我不知道自己爲什麽不想留下聯係方式耶,最後給了我妹妹的~害她生氣了好一下~~現在有點小後悔,給msn不就好了嗎,反正她們也是用msn~希望她不會升起太久吧~~哎~可能過幾天還有呢,我又要搬出我最不喜歡的假笑~~~化解尷尬嘛~

我弟弟真的超級欠打,他今天一直都在耍憂鬱,好像刺蝟一樣!跟他說什麽都罵!連人家姐姐要請他吃東西他都不要~~還說:“你細老甘cool噶~”真是一個討厭的傢伙!不理他了!!!無理取鬧!

我超級乖哦,一進門就來寫日志,現在要去洗澡~然後看我的電視拉~~~

晚上還有金要挖呢……哈哈

豬年行大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