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都無敵衰……

昨天比平常晚了40分鐘起床

害我以自己最快的速度起床 沒辦法啊 我只睡了最多六小時而已

就連補前天的都還不夠!!

幸好 最後還是沒有遲到 還早到了10分鐘

然後 中午的時候 聽到了一個很震驚的消息

肥姐去世了……雖然我知道她病得很嚴重

但是真的沒想過會這么快

從小看tvb 看過無數她的節目...

聽見她的笑聲 一直至今 雖然我已經很少再看tvb的電視劇了

但是 我依然看香港的綜藝節目

但是近年 什麽大show的主持班底下再看不到她了……

她在螢幕上的消息就僅僅是每次緊急的入院…

最近一次在電視上看到她 就是臺慶那晚 瘦了好多好多 但還是微笑著

好久沒聽到她開懷大笑 有點想念她的爽朗笑聲……

她當年主持的《歡樂今宵》還有一個《公益開心百萬show》對我的印象真的很深!

現在電視播《東張西望》……看到她女兒說話 很難過的感覺……

好想哭啊……弟弟也很難過的樣子……

希望肥姐在天上還是像以前那樣一直微笑著~

自己先恢復一下...................



昨天差10分鐘遲到 今天差兩分鐘遲到……

也沒晚起床 但是卻大塞車……

這也就算了。可是不知道哪個沒公德心的人

特地把香口膠放在公車的椅子上 我沒注意看 就坐到了…!!

而且還是第四節課上電腦課的時候才發現!!

真是够了!幸好不是很大駝 也不是很明顯

可是真的蠻丟臉的!!!

今天下午只有兩節課 選修課 社會心理學

這位心理老師頂級會浪費時間 哈哈哈 我喜歡

而且講話還蠻幽默的啦 可是有點悶囖

胖胖的 還蠻可愛的樣子 哈哈哈哈

只不過 我聽了一節課之後 第二節課大半節課都在睡覺……

沒辦法啊 講課件真的很悶啊!!

我睡下去的時候 他在講那一張幻燈片

等我夢都做完然後起來了 快下課了 他還是在講著一張 我暈 !@!

不過我覺得這一科的學分超好賺的!哈哈哈哈哈哈

就聽一下課累了就睡下覺.......哇卡卡卡卡

我是來打混的……

放學的時候 看到對面公路出了交通意外

整駕車都翻了過來 好恐怖的說…… >_<

而且今天不上自習4點就放學 我很開心的趕回家

5點多就回到家了 誰知道卻沒人!!!?

我打電話給媽媽 她說她在逛街 叫我打給爸爸 她會晚一點回來。

我打給老爸 我說我不想等了 他說他去買菜然後立馬回來

等了一個小時 終於都回來了

我一個人在外面等很無聊很可憐耶!!

那么多路人經過看著我 都會覺得很奇怪啊

而且樓上還有幾個討厭的小孩狂丟東西下來!

一定是故意的!不然怎么會每次都在我面前落下?

還是不是發出一些笑聲 真是有夠無聊!!!

幸好還有我親愛的小菁跟我聊天 不然我一定嘔死!!!

我還以為我一定來不及看電視了……

我真的發覺我每次看直播啊都會發生點什麽事情!!

上次我就是因為忙著趕回來導致摔倒

這次 趕了回來 還是進不去……

幸好啊!!他們6點半才出來 老爸在千鈞一發之間回來了~~!

看完以後 我今天什麽倒霉的事情都煙消雲散囖

實在是太high了~哈

哈哈哈哈哈啊哈 要謝謝小菁陪我聊天!!

明天呢 是元宵節~~沒得放假!!

也是我親愛的小圓生日喔!!哈哈哈哈哈哈~~~~

後天再跟你聚會啦~~因為明天我要上自習你也要晚自習吧?!

祝大家 元宵節快樂~~

要吃多點湯圓喔。

p.s.這個題目很有創意喔、!?

本來是團團圓圓過元宵的

但是小圓也明天生日啊~所以就變成團團小圓慶元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