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很想開吃啦!因爲妹妹今天生日阿,然後我又很想吃薯片啊,我就趁这个美好的机会去买东西拉!因为新年根本没买薯片,糖果巧克力一大堆~偏偏太甜不是很想吃~娃哈哈,女人都是善变的家伙~~~我去晃了商场好久哦!买了一堆热气得东西,不过我就爱这些~而且妈妈今天也心情超级好,我吃也不会怎样。还买了外带全家桶~好久没吃拉~而且吃玩不用怎么吃饭啦 ~哈哈 。今天是开年饭~因为过年以来差不多每天都没吃饭,不然就是 不是在家吃饭。吃零食都饱拉~我还跑了好多家cd店呢,想说买张cd给妹妹~可惜啊,我跑了n家都没有~不然你叫我去万象城买啊,太远了拉~最后还是没买成~不过妹妹还是有装成很感动的样子拉~哈哈……

现在他们一群人又在玩鞭炮了!买了几十盒,狂放,走过的,路过的,无辜的,弱小的,搞不清楚状况的,都被吓死。因为几盒一起放,很吵,就象放鞭炮一样,不过威力比较小。哈哈,一群爱恶作剧的小孩子~telly也快被吓傻拉~可是被吓一下比较听话~本来想说要不要比赛喝啤酒的!毕竟这次的啤酒是非常低酒精的~和外面买的不一样,但是小朋友还是不要学哦~哈哈。我当然还是没喝拉,我弟弟和妈说要一口气喝完~最后虽然没有一口气,但是还是喝完了,弟弟的酒量不错哈~~一群爱酗酒的小孩~~哈哈~~

最可恶的是!弟弟好笨啊~~~竟然漏拿了一带东西~~~~我最爱的面~~~而且这次买的比较贵。。。。。。。我要吃嘛~~~~~~还一直骂我笨~是谁比较笨啊~~!!!不过今天去商场真的蛮丢脸的~~~~~~~被弟弟亏得好惨~~~因为确实很丢脸!!放假放傻了~晚上回来和他们玩泡泡堂,我一直在大叫,因为一下子就死了~~要他救~最后还害死他~两个人打一个还输~又被骂~那么多小朋友在场,真是丢脸丢到家了~最后干脆不玩了!因为太久没玩游戏,生疏了好多,而且脑竟也没那么灵光了~~不过玩游戏本来就是不好的啊,我玩得差代表我是好孩子,不玩游戏~~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现在依然吵得要死,真是要命~~还要和他们一起玩~~不然又被说对着电脑了~~弟弟的幽默感不错~哈哈,吃饭时笑到快喷饭~~啊哈哈哈。

每一天都值得庆“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