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放暑假啦!!這句激動人心的話我終於都可以說出來了~~

啊哈哈哈哈 你們都不知道我這次考試有多痛苦

這一次分班考試 是我上高中以來最重要的一次考試

但是也是最沒辦法集中精神的一次考試

也許是因為高二了 課程變難了 有些題目真的很難弄懂

這一次考試 在複習的過程中(尤其是數學) 我的腦海中真的出現過好多次要放棄的念頭

當我聽到阿車說上一年分班考的平均分就三十幾分的時候

我石化了一陣子 覺得自己沒戲了~

好像還沒考 就已經輸了一半~

雖然放棄的念頭只是從我的腦海中一閃而過 但是時不時的又會出現

以前每一次考試 我從來沒有想過要放棄 每次都覺得要盡力努力用心去考

很慶倖的每一次都還不錯 哈哈哈哈

但是這一次 我是真的沒有什麽信心 我不知道爲什麽

是因為有壓力嗎 爲什麽就是入不了腦呢

我知道很重要 我知道第二天要考試 但是前一天晚上我卻可以對著卷子什麽都看不進腦

我都不知道歎了多少次氣 我想大家都發現我絕望的眼神了吧~~

不過阿車每一次都會教我 可以教完了我懂了會了 第二天看著題目又不會了

那天中午小胖很耐心的教我數學 兩道題講了幾乎一個中午

那時候我就覺得 要是我數學砸了還蠻對不起這些耐心教我的同學們和老師的

這一次真的很出奇 到中午在名典複習的時候 我在算題目 我越算越覺得自己很多不會的(第二張試卷我崩潰)

越做越沒自信 放棄的念頭又冒出來了 都這個節骨眼了 下午就要考試了 我還處於這種狀態

但是其實也沒那麼糟糕 下午考試我也不至於一題也不會 至少我幾乎做完了

除了有兩道大題幾乎大家都沒寫的 哈哈哈哈哈

可是正確率......唉 我真的覺得自己這次是徹底砸了

無可厚非 每一個考完數學出來的人都是想死的 心情都非常的差

語文也不怎麼樣 聽說這次年級的英語都不怎麼樣

反正就是全部科目都不怎麼樣

但是大家一起不怎麼樣是不是就沒什麼了

可是我覺得英語還蠻簡單的啊 爲什麽好像說普遍分數不是很高

不知道 其實今天英語分數出來了 但爲了不要影響我的心情我不想看

反正九號就知道了~~

至於專業課的期末考 國貿&商務英語

哈哈哈 國貿考試的時候實在是太好笑了~~

但是我就不多加闡述了 太長了~~

反正這兩科我都考得還不錯的 哈哈 我覺得~~

只可惜這兩科不算入總分的 考得多好都沒用 都只是爲了學分 ~

上午九點多就考完了 還真的緩衝不過來!!

前幾天還扎在試卷堆里昏天暗地 忽然之間就明亮了 明亮到閃瞎我了~哈哈哈

考完我們先去了cocopark 玩了一下投籃機~夾公仔什麽的

我真的覺得燕子她們班太愛這些了 尤其是夾公仔~~

可是真的很厲害 50個幣竟然可以夾到5、6個(不記得五個還是六個)

我只知道我從小到大沒有夾到過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夾到那瞬間很high真的有點放假的感覺了 哈哈哈哈~~

然後我們就一行人去了k歌王

p.s.補充說明一下bo要去高職院踩點所以沒辦法去 可憐的孩子

週六還要考會計證 你加油吧~這可是你的專業證書~

去了k歌王當然是大拿特拿然後大吃特吃啊

我們都餓了 哈哈哈哈 我&燕子&double猛磕~~

basin&阿包很努力的在唱歌 hanson和某很安靜的同學在一旁不知道偷拍還是發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們一整個下午還蠻high的 唱歌唱到發神經的時候真的覺得我們放假了

哈哈哈哈哈 還伴舞就真的很興奮~~

只不過 我真的覺得幸虧我不是你們班的 每天要這樣對著你猛拍照

我真的會很想死 我總算體會到了你們的痛苦了

那我們班的人看到我猛拍的時候是不是也是這樣的心情??哈哈

但是我沒這麼這麼缺德啦 我很不經常的 偶爾而已偶爾而已

唱了好多歌啊 發現自己真的很久沒唱歌了

這幾次去k房 都沒有什麽唱歌的 都是在玩 單純的聚會而已

所以今天玩得很開心耶唱得很爽還吃得很飽

只不過k歌王的服務態度真的很差 也越來越黑了 還升價 我暈死

都不知道升了多少次了~~

用hl的話 你繼續升的話我們幹嘛來你這裡 我們還不如去錢櫃

服務態度這麼差~~我們最近都特倒楣

那天去名典那服務態度也是很差 無敵差 ~~

唉 今時今日咁噶服務態度系唔夠嘎。

今天最精彩的時刻就是 你是我的花朵和流星雨那段

哈哈哈哈哈~~太雷了我們~~

我覺得我們簡直就是瘋了 流星雨唱幾萬年都一樣high

不需要任何的排舞 我們的舞蹈和默契都是一等一的好

哈哈哈哈 非常的一致~~看起來我們五個神經病 哈哈哈哈

反正連我自己都會笑場 我們那所謂的舞 真的很好笑

還有意外的發現心牆的mv真的超破的!!山寨版f4我笑翻了~~

太破了真的!!!簡直就是侮辱他們啊~~但是很好笑~~

哈哈哈哈.....

其中發神經的燕子&basin唱不下去的時候 就把歌詞朗誦出來

很噁心的語氣會起雞皮疙瘩那種 不然就是一直鬧我害我沒辦法唱

再不然就是粵語歌唱成國語 還要混合一點粵語的

有些字就直接翻譯成國語 超白癡的~~

不過也蠻好玩的啦 折磨得double很想死就是了~~哈哈哈

後來我們還剩下事物 不過被我這個高手又藏起來了 一會兒就消失不見了呢

只不過我要再次重申k歌王真的越來越黑了 害我非常的不爽這裡....

貌似k-box我也不爽 現在的服務態度真的越來越差啊 無論哪裡~~

想找個好地方好好唱歌都難 真悲哀~

生意好了就對我們這些顧客這樣 還想有人去嗎 難咯~~

反正~!!放假啦~~好開心啊~~

好久沒有看電影了 真悲慘啊我~~

電影~~我來了!!!

這個暑假要幹嘛 還不知道 再想想吧 我先休息一下。

哈哈哈 話說最後想說 剛才在查學校

第一天放假就開始想學校的事情我是不是太勤勞了?

沒錯 我在找學校~我想我需要一個目標

只有知道確定了學校才有辦法努力向前邁進啊

可是我沒有資料也沒什麼熟人比較熟悉這方面的事情 所以找得還蠻吃力的

而且我考大專院校的話 其實選擇是少了很多的 門砍也比別人高很多

但這也是我應該要背負的代價 所以我可能比別人努力兩倍三倍 甚至十倍

可是 只要那是我自己喜歡的 我可以做得到。

我剛才在想 要是我大專繼續念英語專業的話 那這裡也有 我何必跑到外市呢?

雖然說繼續這裡有考市外也可以 畢竟師資和環境是不同的

但是離鄉背井是很辛苦的一件事我知道~

而且剛才我查到高職院的外語系是不招本市職高類的學生的(外地卻可以,但人數也非常的少)

所以根本不需要留在本市了

而外市的大專院校 對於本地的學生會有特殊待遇 要是我去考其他城市的院校的話

門坎就會比別人高 也比別人難 對我來說是沒有什麽好處的

一般來說它們優先錄取的是本地的學生~

怎麼就這麼不公平呢~當然還是有招收外地學生的學校

但是外語系都是英語日語居多 說真的 如非不得已 這兩個我都不想選

只是後來我又想 大不了我多花點時間自己學別的

可是語言這種東西要學精那是需要非常大的毅力的

我是否能夠勝任呢 ? 信心還是有的吧 但是真的說不准

但我會努力吧~不過也只是想一下而已

這個暑假我還有一個很重要的任務就是四處打聽一下這些消息啦

但今天才剛考完試就想這個這麼沉重的問題還是有點太不合時宜了

哈哈哈 辛苦了這麼久是時候休息一下拉

這事情就先放著吧 時間多著呢~~

我美好的假期啊

我來啦!!!



{其實夢想不容易,需要很大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