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回到家不久 花了我兩個小時的車程。

暈死啊 怎麼會這麼塞車 而且我還轉車 算了

我早料到今天一定會很晚回家 每週一都差不多 我也習慣了

其實也值得 因為這個班會真的很和諧

從三點多開始 兩個多小時吧?

連堂的從第二節課就開始了~

但是整個過程中一點也不覺得長 時間就在我們的歡笑聲中悄悄過去了

她們的課件真的很用心 很感激她們的用心

尤其是聽到這次的班會是從我們升入這所學校就開始準備的

可想而知 她們有多珍惜我們之間的緣分 我們之間的友誼

不是不感動的……

很有創意的環節 還讓我們猜 其實都挺好猜的 我們班的人都很有特色 哈哈哈哈哈

不過那些同學還蠻可憐的 被p得這麼搞笑 小炳和阿車一直說好非主流 哈哈哈哈

還有那個遊戲 真的很帶動氣氛 玩到我們都不願意結束了

我本來想爆料的 但是我想了想 還沒到最後呢 留到最後那次一次過爆出來

哈哈哈哈 最近她們最好不要得罪我 哈哈哈哈哈

我才發現 原來我們班的同學這麼愛我們班

好幾位同學站起來都說“這是我見過最好的班級”

試問我真的說不出這一句話 我只能說這裡有我很美好的回憶

其實現在回首這兩年 我真正融入這個班集體的時間真的不長

現在才來遺憾 是不是有一點晚呢?

我們班的同學 感情越來越好了……這是我第二次說這句話

因為這是真的。

我們班很團結 這也是真的

還有那些經典語錄 真的把我給笑趴了

大家笑得肌肉酸痛 都開始揉臉頰了

真的幾乎從頭到尾都是笑翻得....我完全就是high到失控了

一直大叫拍手歡呼 大笑~~哈哈哈哈

很開心真的很開心 非常的開心

我想今天這節課 和大家一起笑的這兩個多小時

我一定不會忘記。

至於我想對我們班同學說的話 現在當然不寫

因為還沒真正要分別呢 等到散學典禮回來我再打吧

我那些壓箱底的偷拍照都要挖出來 哈哈哈哈 不過我會打一份在163然後公開給大家看

但我知道阿車會殺了我的 我偷拍了她有一百張了呢 哈哈哈哈

其實很多回憶的 其實真的會捨不得的。

尤其在剛才看到那些照片 我們兩年來的回憶 從軍訓開始……

那些照片是什麽時候照的 真的不知道

我自己竟然也無緣無故上鏡了......我暈死~~

要是給我抓到那個25仔我一定%$^%&^&*^*^*&^*&*Z!!!!

其實其實 我還想做一個視頻合集 但是我的技術還是太破了

之前學了一點 但是還不精 而且要花非常多的時間

我怕沒有時間了 而且也沒有機會展示吧

再看看吧 等我考完試看看有沒時間有沒素材~~

要是我忽然有靈感的話 哈哈哈哈哈...

我最希望的就是能夠讓大家哭死的那種 (壞心的人,哈哈)

阿車是最悲慘的那個吧 她太多把柄在我手上了~~

就像小喬說的 我要用盡各種手段讓你們記得我們在一起的這一段日子。

到最後看照片的時候 其實要哭的了

但是沒有什麽人哭我也就忍住了

但是眼睛已經泛淚了 只是流在眼角沒有出來而已

不過還是很感動的……

還有一次的 那次的班會 我們好好玩喔

還有 後天開始一連三天的期末考 大家都要加油喔

美女之前說 讓我們在高職再見。

但我想 可能這句話對我來說不適用了吧。

再次強調 今天我們班的班會真的很和諧

班主任同學們都笑得超開心 還超興奮 什麽都能說

明天就最後一天上課了 會怎麼樣呢?

還是覺得 只是一瞬間的事情啊。

Forever frriends 從小學聽到高中。

每次分離 尤其是分班畢業總是很容易聽到這首歌

很熟悉的感覺。

得到過 我心中有你。

My pen is blue , my friend is you.

今天再看也可使我微笑。

   

记得当天一起唱告别校园时
那些愉快动人琴声
仍像奏到面前
让我轻闭着眼睛
记住同学每张脸
这感觉 仿佛更新鲜
这天满翻开这本记念册再想到你
小心用胶纸封了表
来让我更希冀
若照片有日退色
你在文字里给我
好天气 应该也很美
曾共你天天相对
失恋也一起
共你担心功课
赶不到限期
班房间里放影机
逐格愉快记忆
在倒退 让我看真你
明日我翻开笔记
即使记不起
学过数理经济
通通都抛弃
一想到你笔迹
或满载我记忆
在心里没有忘掉你
得到过 我心中有你
曾共你天天相对
失恋也一起
共你担心功课
赶不到限期
班房间里放影机
逐格愉快记忆
在倒退 让我看真你
明日我翻开笔记
即使记不起
学过数理经济
通通都抛弃
一想到你笔迹
或满载我记忆
在心里没有忘掉你
得到过 我心中有你
若有一天翻开记念册
你可会笑
有些造作一点句子
其实心丝不小
my pen is blue
my friend is you
今天再看
也可使我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