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放假的第四天。

其實說真的 我過得還蠻充實的 哈哈哈哈

前兩天一直都在看電影 看了很多 很滿足很開心~

然後昨天就和一群小朋友 就是親戚們之類的還有我媽媽一起去唱歌

我早就說過一定要帶他們一起去一次的 終於都實現了啊

跟媽媽一起去唱歌的感覺很奇怪 哈哈哈 但是也挺好玩的~~

不過媽媽提前先走了 她去逛街然後回家做飯

因為我們要唱到6點的~

真的好累啊唱得 唱到聲音沙啞都要說不出話了

大家都很開心也很興奮的說 這和朋友去唱的感覺又不一樣

不過一樣都很累~~~~累死的那種

可是有一點很遺憾的就是我唱某一首歌的時候

最後一句沒有唱到就被hl不小心切歌了

可那句就是我最喜歡最喜歡的一句 說真的我還蠻介意的沒有唱到

可能 是天註定的吧。呵呵呵 算了沒關係。

然後晚上10點多就開始困了 可是我卻還是1點才睡覺

哈哈哈哈哈哈 沒辦法 因為放假我無法早睡覺

結果我快去睡覺的時候聽到一條超級無敵爆炸的新聞!!

可是我不能說 我會被殺的..

我捶胸啊怎麼這麼晚才看到 她們都睡了啦我的好奇心爆棚啊!!!

結果第二天一起床我就問東問西的了

可是這樣短信電話都不足以那麼清楚的知道全過程

於是我就決定大家約出來這樣比較方便嘛!!

還有 我一定要念一件事!!那就是 我超級非常很肯定那天某人跟我說是星期二的!!!

不然我不會約他們星期一去唱歌!!

況且燕子她們班要聚會剛好也是星期一!!

這不是擺明了趕絕我們嗎..唉

我不是開玩笑的耶 我可是非常認真的耶 怎麼你們就是不相信我咧

我就是想跟啊 裝偶遇這種戲碼也沒有少上演啊

害我錯過了這麼多幕 還要聽某人很沒有邏輯的複述一遍。暈。

可是你那兄弟好樣的!!哈哈哈哈哈哈

可惜他也很可憐 我只能說 也許他是對的人 但現在卻不是對的時間。

等到你們都到了對的時間的時候 可能他已經不是對的人了。

兩情相悅是一件多么困難多么不容易的事情啊。

【分手】只需要一個人決定 但【在一起】卻需要兩個人認可

其實挺可惜的 可是 還是不可以吧

順其自然吧 也沒什麼可以改變的了

珍惜曾經共同擁有的回憶 也許也够了吧

今天雖然十分的熱 還要特地跑到翠竹去聊天

而且還是某人那爛到吐血的理由 我和燕子的白眼都不知道翻了多少回

況且爆點還不是很多 也許某人的重點沒有說出來 因為她原本就是一個沒有邏輯的人

她的智商我們不是第一天見識了 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們不管是吃東西還是逛商場都非常的開心和異常的興奮

我還買了非常多的東西 都是吃的 哈哈哈哈 真的很多~~

不過我要買的全部都買齊了 女生果然是天生的購物狂啊

我最近太愛血拼了真的 莫名其妙的很愛 尤其是放假以來 殺紅了眼 哈哈哈

今天還聽到了一個很搞笑的 double&潮哥的事情

真的笑死我了 匪夷所思啊 我星期四去學校一定要糗她!!可憐的double 哈哈哈哈哈

後天就回學校拿成績了 有點緊張 也有點害怕 但是對於我們的班會也是非常的期待

好矛盾的心態啊~~還是既來之則安之吧~~



To xy:

加油啊!這次的手術聽你說了蠻久了

我本來以為沒有這麼嚴重的

但是這似乎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嚴重

尤其在我聽到你的病名的時候 我真的心裡莫名的震了一下

還可以這麼堅強這麼勇敢這麼快樂的面對手術

聽著你說分糖給隔壁病床的小妹妹 不是不感動的……

我相信一定 一定 一定會沒事的!!

你一定要沒事啊。

我會幫你加油喔~

我們都是幸福的孩子 所以我們都會很幸運的。

祝 手術成功~



p.s.2 羅外期末考啊今天 加油啊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