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都考完所有的文化課了!!!

簡直就是鬆了很大的一口氣啊....

明天吧專業課程也考完 就正式解放了!!

好開心喔 雖然考完數學是真的會覺得有點down

但是這次的數學我應該考得還ok吧

我蠻多都會的感覺 哈哈哈哈

很大的一部分是因為楊老師(double)她耐心的教導我!

哈哈哈哈 我有很認真的在聽哦

double講得超好的我覺得 很認真的教耶

不過每次期末考啊 我們的時間都多到爆

10點不到就坐在嘉旺 11點才開始出午餐

也很早的說 哈哈哈哈 每次期末考嘉旺就是我們學校包的 哈

反正考完就真的輕鬆了好多好多

只是昨天的考試真的是很煞風景

我無語了n久....語文也是很無語的

其他都還好吧 專英我也不怕了 反正我單詞短語一直都有記的

放學的時候和燕子、bo、阿包和鵬鵬一起去了糖水鋪

哈哈哈 吃甜的東西可能真的會讓人的心情瞬間變好耶

連燕子都要氣炸的人都變開心了耶!

而且我們還在那裡碰到好多好多人啊~~都是以前的同學

一起回來這么巧喔?!

看到安琪和曉萍~~ 好久不見啊!!!

安琪還是這么熱情開朗!哈哈哈哈哈

曉萍其實蠻常看到的啦 但是很久沒試過在同一家店吃東西了~~

好懷念喔 雖然那么久沒有一起有些生疏了

但是還是很開心很興奮啊!!

不過松泉我們是不會回去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話說2+1和vivi終於結婚啦!!!

我今天聽到這個消息!!第一個反應就是打電話給樹苗氣死她!!

可惜大家都手機都沒什麽錢了!於是我決定等一下就去打!!

我好期待她的反應喔.......hahahahahahahahah

她真的很喜歡2+1喔 現在人家都結婚了~~唉

可是我好幸災樂禍喔!!好開心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 超期待的。

還有啊 最近大家超有梗的耶

燕子早上跟我說鵬鵬那天說的那個

別人問他你在哪裡?他說“我在看你媽”

“什麽?!”

“在see ni ma”(電影院 cinema)

笑死我啊!!!!完全沒反應過來的~!!!

還有 燕子下午說她要破“威尼斯記錄”(其實是吉尼斯記錄)

不是故意的 是真的不小心講錯的.....這是很經常很經常會發生的事情 不要懷疑 哈哈哈

還有一個“眈吃唔偷屎”(就是老實的意思)

捶足頓胸!!哈哈哈哈哈 不華麗小學 不麗華小學(是很貧窮的小學嗎?!哈哈哈)

還有我弟昨天講了一個笑了我超級久的!!

他在看我們學校的報紙.....然後冒出一句“華強職報啊?!”(廣東話為華強織爆啊?!)

我們學校的報紙就叫華強職爆!!!!!!

超好笑!!!笑死我了........他超無語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大家的語文水平真的很有待加強的說!!!

明天就正式開始放假啦!我呢暫定是要去逛街的 因為有東西要買

但是忽然發現自己好像也蠻久沒唱k了啊!!

而且我有歌想唱啊!!可是我不能去嘛

燕子、Bo大家一行人都要去 唉....我還在掙扎中 其實掙扎也沒用

因為東門是一定要去的……只是看我有沒時間去唱而已

好愛同手同腳這首歌啊.....其實很久很久之前就聽過了

可是都沒留意歌詞 也沒留意mv 都沒怎么聽

除了之前卡拉榜在k歌大賽的時候很多人唱 印象很深刻

沒想到這么好聽~~!!!因為歌詞我很愛~~很寫實啊....

兄弟姐妹之間的親情.....哇哈。

我本人 超級強烈推薦!!就是因為這首歌讓我好想去唱k!!

明天加油啦~~最後一科!!好頭好尾啊要!!

温岚-同手同脚

还记得 小小年纪
松开我的手迷失的你
在人群里 看见你一边哭泣 手还握着冰淇淋
有时候 难过生气
你总有办法逗我开心
依然清晰 回忆里那些曾经有笑有泪的光阴
我们的生命先后顺序 在同个温室里
也是存在在这个世界 唯一的唯一
未来的每一步一脚印
踏着彼此梦想前进
路上偶尔风吹雨淋
也要握紧你的手心
未来的每一步一脚印
相知相惜相依为命
别忘记之间的约定
我会永远在你身边陪着你!

还记得 小小年纪
松开我的手迷失的你
在人群里 看见你一边哭泣 手还握着冰淇淋
有时候 难过生气
你总有办法逗我开心
依然清晰 回忆里那些曾经有笑有泪的光阴
我们的生命先后顺序 在同个温室里
也是存在在这个世界 唯一的唯一
未来的每一步一脚印
踏着彼此梦想前进
路上偶尔风吹雨淋
也要握紧你的手心
未来的每一步一脚印
相知相惜相依为命
别忘记彼此的约定
我会永远在你身边陪着你!
OH..
未来的每一步一脚印
踏着彼此梦想前进
路上偶尔风吹雨淋
也要握紧你的手心
未来的每一步一脚印
相知相惜相依为命
别忘记彼此的约定
我会永远在你身边陪着你!

现在我唱的这首歌曲
给我最亲爱的弟弟
在我未来生命之旅
要和你同手同脚同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