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學校的第一天 其實我挺沒勁的。

呵呵 我似乎一直都沒什麽勁啊…不是常常喊累的嗎?

或許是那該死的陰天吧 心情低落的時候總要怪罪天氣的 真可憐。

昨晚知道的時候其實當下的感覺只是很震驚

震驚到我來不及反應什麽。

我知道啊 世事無常啊

我絕對想不到在我剛剛聽完葉子之後聽到的是原唱者已經去世的消息

其實這首歌算是我的死穴 幾乎每次聽每次哭的。

所以我不經常聽這首歌。

但昨天不知道爲什麽心血來潮想聽 聽完以後…聽到的卻是我這么不想聽到的

其實我現在能夠打這些出來就證明我沒事

至少我還可以通過文字來宣泄自己的心情

阿車之前問我 爲什麽自己忽然之間心情會很差 爲什麽會忽然很想哭 爲什麽會忽然很想一個人獨處 明明什麽事都沒有發生

她問過我不止一次。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回答 因為我知道也許我也一樣

不過近期好多了 之前比較常吧

回想高中的生活 不知不覺過去了三分之二了

簡直和我想象的高中生活背道而馳。

我不想無病呻吟 我知道無補於事。



下午和bo去寵物醫院咨詢一些事情 我知道她很擔心狗狗的眼睛

先別緊張 也許沒有我們想象的那么糟糕。

早上bo哭著打電話問我萬一它瞎了怎么辦 前幾天一直發短信問我眼睛紅了怎么治

雖然我安慰著你 但是我明白的 要是我我也會哭 可能哭得比你還要厲害。

只是除了安慰你 我不知道我還能做什麽

醫生都說了 不一定真的是白內障 也許只是感染 可能只是熱氣 真的很多可能

先別往最壞的方面想吧。

回來的時候 我們聊到今後的事情。

也許現在還沒有清楚自己人生目標 但我相信很快就會找到

總會找得到的。

不要放棄去嘗試的機會就一定找得到。

要有我這種打不死的精神 不放棄! 不放棄! 死都不放棄!!



本來我有很多東西要寫的 但我現在忘得差不多了

那就這樣吧。

時間跟我說 會好的。



p.s.這首歌 上次發是兩年多以前。 就用來紀念這個美麗的嗓音吧。

叶子是不会飞翔的翅膀
翅膀是落在天上的叶子
天堂原来应该不是妄想
只是我早已经遗忘
当初怎么开始飞翔
孤单是一个人的狂欢
狂欢是一群人的孤单
爱情原来的开始是陪伴
但我也渐渐地遗忘
当时是怎样有人陪伴
我一个人吃饭旅行(到处)走走停停
也一个人看书写信自己对话谈心
只是心又飘到了哪里
就连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仅仅是失去你
我一个人吃饭旅行(到处)走走停停
也一个人看书写信自己对话谈心
只是心又飘到了哪里
就连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仅仅是失去你
孤单是一个人的狂欢
狂欢是一群人的孤单
爱情原来的开始是陪伴
但我也渐渐地遗忘
当时是怎样有人陪伴
我一个人吃饭旅行(到处)走走停停
也一个人看书写信自己对话谈心
只是心又飘到了哪里
就连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仅仅是失去你
我一个人吃饭旅行(到处)走走停停
也一个人看书写信自己对话谈心
只是心又飘到了哪里
就连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仅仅是失去你
叶子是不会飞翔的翅膀
翅膀是落在天上的叶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