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的心情好像都不是很好……

前幾天是小菁 然後是燕子 再者是xy~

我不是很會安慰別人的人

因為連我自己也常常會困在自己設定的圈子里 出不來

我想說 假如明天的世界末日的話 我在想的絕對不是這些可以煩惱我的事情

不是嗎 也許這樣想 就覺得 也沒有那么難過……

to 小菁 我不知道讓你難過的是什麽 是壓力 還是自己的事情

我也沒有什麽能夠幫得了你的 只有幫你打打氣 安慰一下你~

我一向覺得你情商很高 雖然你只比我大一點點

但是我一直覺得你是一個超級可靠的人

所以很多時候 很多事情 我都會很想要主動和你說~

不過 我不是很會安慰人 在你不開心的時候

我也許也是發揮不了什麽作用的~

to xy

把當別人是好朋友 你應該原諒她所犯的任何錯誤

沒有錯 但是假如別人根本沒把你當朋友

那大可不必了。

因為最後傷的最重的絕對只是你…

曾經 我有過這樣天真的想法

我覺得 友情是不可靠的 總有一天都會變得

所以我很難完全相信別人

但是 這已經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因為是人 所以需要朋友。

看人要看準 要看清一個人的心 是否真心的對你好

那不是很難的事情 因為真心是不能夠假裝的

只要是假裝的 總會有路出破綻的時候

也許有些人 是很值得你交的朋友 但是你忽略了

現在看清了這些人 換個角度來看 也許是一種成長 一次教訓

告誡你自己 下次要帶眼識人...

我常常這樣跟我自己說 每一次感覺自己失敗的時候

都表示著我還做得不夠好

所以下一次!你一定可以做得更好~

少了一個好朋友 很可惜 但是少了一個不值得交的朋友 你應該慶幸。

至少 你不是一個人啊~不要難過~!

---------------------------------------------------------------

那天 燕子打電話給我 說他們班籃球賽輸了

她很難過 可是 我不相信。

因為她每次都騙我 都說輸了其實贏了

但是這次 是真的 真的輸了。

她發短信給我 還問 我哭得那么假嗎?你竟然不相信我

害我怪內疚的……

放假放到今天 我根本沒怎么休息過

作業沒動過 電腦也很少動

家務做不完 全部都我包!我真的覺得很累

不過很好!媽媽下午回來了~~!

我又可以過回原來愜意的生活了……

這個月的心情會很複雜吧..

之後的生活 我會很難以想象

畢竟習慣 是一種很可怕的東西……

三年以來 一直如此 忽然結束了

留下的只有措手不及

我的人生中 從來沒有像如今的自己那么釋懷過

我甚至還問自己 到底還有什麽能夠刺激到我強勁的心臟?

我的人生中 有很多很多的感動

但是為什麽一寫作文 我卻發現我什麽都不能寫..

或者說 什麽都不想寫?

我不希望真正在我人生中發生的事情寫進去以後得到一句 沒創意

什麽叫沒創意 難道人生天天精彩 天天發生很多有創意的事情嗎?

這樣不會覺得匪夷所思 不會覺得很假嗎?

拿到時候你又要給我什麽批語呢?

有創意 但是沒感情嗎?

我不會寫。

我不會做人。

做人難 難做人 人難做。

做什麽就錯什麽。

不做什麽也錯什麽。

什麽才是對 在她眼裡 我什麽都不對。

這次的期中考試 我一定要考好!

我想要證明給她看 不聽她的那些謬論 我一樣可以考得很好!

雖然我語文功底也沒有很好

但是這次 我是爲了爭一口氣

就是爲了爭這口氣 我就算不睡覺我也要加油!

認得忍耐是有限度的!

要是我怎么做都不會引起她的不滿的話!

我真的無法和她溝通!

某m說 你怎么跟每個語文老師都不合似的...

錯!以前初一初二的語文老師我超喜歡!

以前初三就常常念~~一直說很想念他!就算現在畢業了!偶爾想起他還是會想念他!

想當年我第一天進初中的時候 第一個跟裡面的人講話就是我們的語文老師!

我像他問路!“請問你是老師嗎?”這像問路的人該有的臺詞嗎?

沉默 沉落 沉悶。

最後什麽都不想說 不想做 不想想

我覺得這樣的生活很累 很辛苦 我很厭倦!

算了 反正都不重要了

反正不管我怎么努力都沒有用

作文隨便寫寫 也就算了 反正結果都一樣……

Make Me A Fool

请你听听这是我想念的声音
如果你还记得那年的冬季
那件大衣口袋的温暖甜蜜
有我们握爱的手心

计算不出曾经拥抱妳的距离
也许我把自己想的太聪明
原来爱情需要一点点空气
天下着雨 还有人等着天放晴

You Make Me A Fool
我承认我对爱是有点顽固
那是因为我很在乎
你仰角看我哭
难道你就这样退出

You Make Me A Fool
我假装看不见你给的答复
对我来说都不算数
幸福早已迷路
不知不觉我没退路
傻的辛苦

计算不出曾经拥抱你的距离
也许我把自己想的太聪明
原来爱情需要一点点空气
天下着雨 还有人等着天放晴

You Make Me A Fool
我承认我对爱是有点顽固
那是因为我很在乎
你仰角看我哭
难道你就这样退出

You Make Me A Fool
我假装看不见你给的答复
对我来说都不算数
幸福早已迷路
不知不觉我没退路
傻的辛苦

你可说我傻的可以
你可说我还没放弃
想念会让人期待着奇迹

You Make Me A Fool
我承认我对爱是有点顽固
那是因为我很在乎
你仰角看我哭
难道你就这样退出

You Make Me A Fool
我假装看不见你给的答复
对我来说都不算数
幸福早已迷路
不知不觉我没退路
傻的辛苦

You Make Me A Fool
傻的辛苦
w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