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母親節呀 原本想說一定要更新一下的

可是本人昨天身體狀況挺不好的 所以都沒有怎麼碰電腦

一大早的就被我弟叫起來了

然後幾乎和往常的節日一樣都去外面買東西回來開大食會 哈哈哈哈

原本是很好的沒錯 我睡到日上三竿 十點多就和弟弟出門了

前一天晚上1點多才睡著 然後早上起來沒吃早餐就出去了

太陽很大 加上某些特殊情況 全部加諸在一起的結果就是……

有點中暑 而且低血糖 所以頭暈。

我差點就昏倒在街上了~

已經好幾年不這樣了 但是那一瞬間那種熟悉的感覺又出現了

眼前黑漆漆的一片 看不見路 只是零星一些閃光

弟弟攙扶我上車 然後吃了點東西 但是不見好轉

那時我只是想快點回到家 因為我不想暈倒 尤其是在母親節這一天

而且 我不可以讓媽媽知道~

所以我回家的時候強打精神 假裝沒事 裝作自己是太累了躺在沙發上

幸好也沒有被發現 弟弟馬上就沖了白糖水給我

漸漸恢復了一點 我去個廁所只不過動作慢一點 我弟還以為我是在裏面暈倒了 哈哈哈哈

hl就一直幫我按太陽穴~不過後來好多了沒什麼事

只是晚上的時候又開始頭暈加頭痛 肚子也痛 很痛苦啊我~

可是現在很正常了 大家都覺得我應該去做個身體檢查一下

不過現在豬流感盛行 那就晚點先吧 醫院還是少去為妙

況且我本人真的非常的不喜歡吃藥不喜歡打針 更不喜歡去醫院的!!

可是等流感控制了一點在去看看吧~~

還有 昨天媽媽很喜歡我們送的項鍊還有花~~哈哈哈哈

雖然我已經破產了......唉。

不過 沒關係啦 送給媽媽的 怎麼樣都值得的

我爸還超介意的說 我的項鍊呢.....

父親節你們不用送我了 我都不過父親節的....我都沒關係啦

最好是你不過父親節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昨天是過得很開心的 也很溫馨~




今天中午看了一部電影 果然被我猜對了 是《薔花紅蓮》的美國版

很久之前就想看的韓國電影 真的很久的電影了 但是聽別人說不恐怖那我就沒興趣看了

中午我越是看到後面越是覺得 好熟悉的畫面啊 好像哪裡看過這個場景

後來想想就記得這個是有美國版的....

但沒想到竟然先看了美國版的...哈哈哈哈 有點想去看韓國版的

結局真的超級意想不到 不恐怖 只有少少幾個算是驚嚇鏡頭吧 但是不能列入鬼片的

只能算是驚悚冒險類的 看到後面我想到之前看的危情十日 哈哈哈哈哈

今天下午的班會課是開年級大會 關於高三分流的事情

我還在思索著 …… 思索著很多東西 很多可能

不過從頭到尾 深職院從未在我的計畫當中

我現在還有時間 雖然不是很多 但是足夠我去想了。



最近我極其容易興奮....哈哈哈哈 不知道為啥。

學會relax了吧~~~

哈哈 ~~~~~~我愛電影~~~~



P.s. To 某些人 加油!我不希望你們難過。

請記得對自己好一點。





四目交接的时候 不要停留太久
适可而止的问候 关心不能太过
好奇也别去探索 妒嫉只能深锁
如果忍不住寂寞 也不能对你说

啊 好朋友 啊 我的好朋友
不小心的沉默 不想让你太难过
我们就站在落地窗的两边
就算触碰也有了界限
如果跨越过彼此那道边界
是靠近还是更遥远
相信我们走到另一个境界
搭肩高唱友谊万万岁
要是我爱你变成了语言
什么会多一些 什么会少一些


就让别人去猜测 我们清白的很
就让自己去承受 那种清白的闷
就算我只是朋友 能不能有要求
如果会发生什么 也是我想太多

啊 好朋友 就只是好朋友
不小心说出口 微笑中藏着难过
我们就站在落地窗的两边
就算触碰也有了界限
如果跨越过彼此那道边界
是靠近还是更遥远
你会不会也曾闪过这感觉
一念之间就要差一点
要是我爱你 变成了利剑
什么会被消灭 什么才会复原

那是我的底线 继续将你暗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