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最近忙的不止我 害我都沒時間打 還要事先寫好怕自己忘記~

5月2~3日的記實

話說當天八點鐘我們就從家裡搭373去中心城了 不過沒想到才20幾分鐘就到了。

中心城根本還沒開門 不過還早 就去逛了下家樂福

還挑帽子挑得不亦樂乎的~哈哈

然後快十點的時候就買單到專櫃報到

誰知道那裡的員工跟我們說 我們的新head是晚班 下午才會過來

哇~oh my god~晴天霹靂啊 怎麼不通知一聲 那我們怎麼辦~

又很怕到時候我們要延時工作怎麼辦

見時間還早又沒人在 我們就去逛中心城了

我很訝異這邊明明都是辦公大樓還開這個大個shopping mall

因為這邊很分明就是人煙稀少啊 客人沒幾個我很懷疑有生意嗎

不過蠻大蠻漂亮 還有很多香港牌子的專賣店 比較少見~

而且還有美食街 裏面的料理還蠻多的味道也不錯 賣相也很Ok啊~~

但是有一天中午我們在這吃飯的時候 我很悲慘的手滑弄到了衣服上

我當時的os就是很想死 怎麼這麼倒楣 這麼狼狽

但是也只好認了 遮遮掩掩的還是蓋住了 哈哈哈 只是很辛苦~~



我們在上班時間逛街 超休閒的feel 無緣無故多了兩個小時逛 真有點翹班的感覺

但問題並不是出在我們身上的 哈哈哈哈

後來逛到差不多時間了就回去專櫃看看

誰知道他已經到了窩 東北人 講話很大聲 而且還會夾雜著髒話

看起來很凶不好相處 剛開始我們超級無敵討厭他

連捲舖蓋走人的心都有過~

我們那天說得最多的一句話大概就是“天師 經理 很好人的哥哥 我們很向你們”

這句話repeat了n遍~!!尤其多的是天師~哈哈

我們一直納悶 天師對我們有這麼好?!

他只有下午才跟我們比較好的 上午我們還討厭他咧

經理一直對我們這麼好 怎麼一直喊天師咧~汗

不過沒辦法 只能堅持兩天了

結果我們雙方都很僵 不怎麼搭理對方 笑容也沒幾個 就是很不爽他

“經理不是說他人很好?!我怎麼不覺得?”

也許是因為他三十幾歲了跟我們畢竟還是有代溝的吧

我們讓他看不慣 我們也不喜歡跟他聊天

但幸好還有一個哥哥 廣東人 也算是我半個同鄉吧~哈哈

人很好 會跟我們聊天 臉一直紅紅的 整天被我們說他是不是喝醉了

而商場裏面的經理是一個黑面神 我們打從一開始就好討厭他!!

超兇而且又很不和善 看起來就是衰人一個!!

這家商場根本蒼蠅都沒幾隻的 別說人了

聊天也就是打發時間 更何況我們不是他們商場的員工 他無權管我們

我們聊天與你何干~莫名其妙!!

不管他 繼續暗中玩 還偷偷坐下來休息一下 哈哈哈哈

因為這裡的客人真的少得可以~還法定假期呢!!大家都不逛街的嗎?!

害我們站那裡發呆沒事干 頂多有人的時候給他們試喝 阿head 推銷的時候我們附和個兩句

幫忙洗一下東西 忽然發現時間過得很慢~

不過啊 商場的保安人很好 超可愛~~哈哈哈哈

第一天我們六點多一點就下班了 早了一些 回家的時間也省下了不少

第二天一樣沒事干 就是重複第一天的事情

還認識了一個生鮮區的哥哥 是大我們三、四屆的師兄

人挺幽默的 但也挺無聊啰嗦的~

還會打電話發短信問我們上班有什麽心得感受之類的

人是ok 但是啰嗦太多也會聽覺疲勞的嘛........

也許是因為他沒什麼事情可以干吧......

後來第二天 我們跟阿head熟了一點 也沒那麼討厭他了

還蠻配合他工作的 後來他們那天竟然還要開員工會議

於是叫我們兩個幫他看檔口 拜託 我們兩個什麽都不會啊

根本就不夠人家拼 而我們的新頭那天生病了

五點多他就回去了 而我們也可以下班了

每次我們都在毫無預警的情況下下班了 也瞬間意識到了3天真的就這樣過去了

大功告成啦!!我們的任務~

真好真舒服啊~只想馬上沖回家!!

雖然我們忙到沒時間玩電腦 沒時間聽歌 逛街

但這三天我學到了很多東西 學生時期出來工作真的很快樂

無論我們的工作辛不辛苦都好 都會很快樂。

但是當你長大以後 就沒有這麼多人會包容你這麼多的缺點

那是我們才會真正明白現實的殘酷與競爭的壓力

這是我最大的感觸。

所以 我更明白 將來選工作 一定要選你自己喜歡并願意一輩子努力的工作

這樣 你才會過得快樂 不覺得那是在浪費時間 揮霍青春

這三天總的來說過得很充實~雖然一天站八個小時很累

腿快斷了受不了 但是我還是覺得很值得~

以後 這樣的機會也不多了

所以現在的我 只想 活在當下!

over!我的全紀錄~

p.s.最後爲了紀念 我們有合照!~

成功~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