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ar friends:

本人剛剛才回到家 現在正在吃宵夜當中…(我怎么發覺我每次打日誌都在吃東西?! )

我知道自己的神出鬼沒已經得罪了很多人...

但是我真的沒辦法 因為最近事情實在太多了

我的心情沒有不好啦 只是事情多就會煩

可是我這么樂觀的人 很快就會沒事的了

我比很多人都懂得安慰自己 調試自己呀

每天晚上回家 在車上都會聽【再出發】 儘管是笑一笑

告訴自己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再出發吧~~!不管今天是好還是壞 都過去了!

聽著同事的那句維他命abcd 想起小圓的日日記得2+3

哈哈哈哈哈 我好想念你的蘋果啊 發覺自己好久沒見到小圓了

還有 我和bo的主題曲 【相依為命】

次次聽都想到你的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其他還沒被點到的人是不是開始要砸我雞蛋了?!

雖然我是很忙 但是還是有時間想你們喔

看在我這么乖的份上 你們要大人不記小人過呀

我今天的心情真的好到爆 是我近期以來心情最好的一天

近期是多近呢?反正我是真的很久沒這么開心了~哈

因為我們家老大和11要三度合作啦!!!!

臨時換角 我都要以為自己有幻覺了 哈哈哈哈哈

我連新聞的第一段文字都還沒看完 就已經哭了

哈哈哈哈哈 喜極而泣就是形容這種時刻的

連緩衝期都沒有的 完全狀況外到不知道要怎么反應

但是當我反應過來的時候 我發覺眼淚已經掉下來了

連鼻酸眼紅紅的階段都跳過了 我知道我很夸張 哈哈哈哈

也是因為這個 讓我原本悠閒懶散的心態變得超級有活力

全天活力十足 笑容滿分 哈哈哈哈

我肯定連做夢都會笑的~~p(^_^)q

不過我還在懷疑上天怎么會突然對我這么好??

唉 我那個時間要好好安排啊 不然我的46張試卷要什麽時候才能寫完(大小不等)

這次的作業蠻多的 我簡直傻眼啊 試卷多到爆 只有4張是數學的 其他全是英文

我都要瘋了 但是我打算在車上做 因為我坐車要1個半小時~~

不過英文很好做的啦 不知道為什麽我不是很討厭英語試卷的 哈哈哈

還有 那天超好笑的 我的同事說 “那個林黛玉她車禍死了啊”

我笑了nnnnnnnnnnnn久...我說林黛玉不是死了好幾百年了嗎 古代還有車啊?!

她們後來說 不對不對 是演林黛玉那個車禍死了

真的笑死我了……林黛玉車禍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 就這樣 我要睡覺了

我的時間表要好好控制一下才行啊 不然我會沒時間玩了

夜深了~~大家要去睡覺囖~~晚安。

by y.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