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輩子最討厭的就是隱私被侵犯

尤其我也曾經被偷看過日記

而且不只一次

那時我真的好生氣

感覺自己好像什麽隱私都沒有了

所以我完全明白他现在的感受

被別人看到所有自己内心的想法

難道每個人都沒有擁有秘密的權利嗎?

我甚至差點決定這輩子就不寫日記了

那樣才不會被發現

可是我還是堅持寫 因爲我心情不好就一定要寫東西發洩

不然我一定會憋死

到現在 我已經寫完了好多本日記

有時候我會很擔心 擔心自己的日記會不會沒放好而被看到

裏面寫的東西除了我自己誰都沒有看過

而且誰都不能碰

不時說裏面有什麽不可告人的東西

只是那是對一個人的尊重

是不容侵犯的

所以我是非常反對家長對孩子的過渡約束的

我有時會很沒有安全感

擔心自己日記會不會沒放好而被爸爸媽媽看到之類的

其他東西倒還好

你要動可以跟我說一聲我隨便你

但是日記是無論如何都不行的 我不會讓任何人碰的

日記是抒發自己内心最真的感受 就像我寫網志一樣

不同的是 有些東西那裏可以寫 這裡不行 或者沒必要寫

就像有些話可以當面說 有些話卻不行

知道爲什麼我得blog都是不對外公開的嗎?

因爲我對于不信任的人是不會隨意敞開心胸的

我不喜歡被認識但是不熟得人了解

但是如果事不認識的就沒有關係

因爲我很怕那種看完我日志第二天到學校問我的感覺

所以對于身邊的人 我只對少數信任的好朋友公開blog的地址

不認識得人自然就沒關係喇 又不會有機會問我

這就是有些話能在網上說 但不能當面講

可想而知

就連給別人看都不行 那麽公開那是什麽感受?

如果我是小綜 我現在一定很悶

我唯一的感覺就是很想死

日記被公開這是不可原諒的 是不能想象的

況且還不只是公開那麽簡單 還有斷章取義 還有加油添醋

這件事情真的疑點重重

沒有人知道日記怎麽流到周刊那裏 而且還要是我這輩子最討厭的一周刊!

這本東西真的是我見過最不道德的周刊

爲什麽會被它得到?這是無人知曉的

是誰出賣了他?是fans?

也許是fans那還比較幸運 如果是身邊的人 那叫他怎麽承受呢?

因爲確實沒有人知道

我想了一整天 冷靜下來好好的想

我覺得不是那麽簡單 因爲有太多的巧合

爲什麽要選在現在?他事業的高峰期?

就像別人說的 我們應該想想背後最得益的會是誰

之前看獨家試愛和十分愛

裏面的情節有種螳螂捕蟬,黃雀在后的感覺

因爲你永遠不知道是誰在背後搞鬼

但是結果往往就是你身邊最信任的人

可是如果我是他 我還是依然相信自己的家人,朋友,fans

因爲我們都不能中了雜誌的圈套 更不能因爲一本雜誌而懷疑自己身邊的人

我們都不能輸 也不會輸 事情會有一個美好的結果的

我說過任何的事情都有兩面性

這件事情是讓我們很傷沒錯

但是同時會讓他知道

愛他的人絕對比害他的人多很多

無論外界有多少聲音 多少的風雨

我們都不怕~因爲我們絕對不是一個人~

a za a za fighting!

我們!都挺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