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越来越受不了,我们当FANS的,一味的忍忍忍.到底是怎么样?我知道,当FANS的,要很有素质,无论有什么样的想法.都不可以公然说出来.更加不可以和那些没素质的人吵架.这个我早就知道了.我第一天加入宣传队,甚至之前都已经知道了.无论别人说什么,都要理智,和他们讲道理.但是我现在也知道,有些人.烂人!和他们讲道理也是没有用的!不过,我还是会忍.为了他们,我会忍.我不想破坏他们在别的人眼中的形象.我说过.FANS是很重要的.尤其是素质,所以做人要懂礼貌.在去其他地方的时候更加要注意这些.不过如果你越喜欢他们,就会越难过.越激动.我们可以生气.但是我们更加要沉住气.要保持形象.不要招人话柄.

今天.去到恶作剧的吧逛.没过多久,就有一个新的主题,是警告帖,说什么管好你们的人!我很早就看到了,但是我没有勇气回复,我怕我会沉不住气,所以干脆不要回复.口水战是永无休止的.里面说的是别人把恶作剧和蔷薇拿来比较.说依晨和老大比较配.ELLA总觉得怪怪的.可是楼主说得很婉转!我看得出!只是小小拿来比较下而已.这种帖子处处都是的!而且楼主并没有说ELLA的不是!可是他们吧的人就很激动.觉得楼主不尊重ELLA,开始大骂了起来.第2楼的人真的很可恶!他说,老大是很帅,可是依晨很丑.说她和老大传诽闻作贱了老大.他到底什么意思?!他敢说我们没有顾虑到他们是ELLA的粉丝的感受.那他们现在又有顾虑到我们晨迷的感受吗?!我告诉你,尽管我不是依晨的粉丝.我只是一个旁观者.我敢说!依晨很漂亮!我看那些只会看样子的人大概很肤浅吧.我到处去问人,问家人.他们都说,不会啊.漂亮啊..即使算不上很漂亮也不可能是丑.而且她很可爱.我连问小V,他也这样回答我耶.我很意外很意外!因为他从来没认同过我说的话..可是他挺我耶....感动ING...我之前还以为是不是我的审美角度和别人不同.可是我现在知道了.是那个人太BC而已...是他的眼睛有问题好不好.....

不过,这种问题,我以后会知道怎么处理的了.有些东西是不能管那么多的..不过,我会捍卫咱们家11的利益的!昨天啊,看我猜.宪哥超级好的耶.帮我出了口气.我乐了很久..他说."象谁?象SELINA,哦...幸好不是象ELLA,不然那就糟糕了......"..谢谢....555....我发现其实我还蛮幸运的.每次遇到些不开心的事情,总会让我在我猜找到相同的联系,然后转悲为喜..不过,就象我妹说的一样...SHE的很多FANS都是很没SZ的拉...不能介意太多.爱说什么就随他说..反正大家说不是就可以了..

不过这种生气的日子.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再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