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 我又來咯~每天都要賴上一會床才肯起來~~

昨天真是超驚喜的!!!

多年不見的好朋友竟然來我家找我耶!!

我真的是做夢都絕對想不到的……

小學畢業至今 雖然初中是在同一個學校啦

但是不同班級 根本已經很少聯絡了

可是每當我們在校園的某個角落碰見的時候還是會停下 微笑 然後慰問幾句

但是每次都行跡匆匆 沒說上幾句話

在q上聊天也是寥寥的三言兩語

我本以為我們會就此陌生 然後跟很多以前的好朋友一樣

隨波逐流 以至於再也無法回到從前……

可是沒想到 她竟然來找我耶!!

說真的 我其實真的很開心很感動的

小學二年級開始就是最要好的朋友 直到畢業都依然是

但當我們漸漸長大后 身邊的朋友也開始變多了

也不會再和以前一樣形影不離

可是我們一起度過了很多很多次生日

我很驚訝她還記得我家 還記得我家以前的布局 甚至連我也已經不記得了。

“因為來過很多次。”

不知怎么的 聽到這句話的時候 會覺得滿難過的

經歷初中 中考 我們都已經變了太多

但是她給我的感覺 依然還是這么親切

就向以前的她一樣

我很慶幸自己能交一個這樣的朋友~真的很開心。

而且我們還和爸媽一起聊天喔 爸媽都還記得她耶 哈哈

因為以前確實常常來我家~

沒辦法 我太不主動了 我永遠屬於很被動的那一種

所以以至於常常會錯過很多事情 導致遺憾也會多起來

很多事情錯過了以後 我才開始說 為什麽我當初不怎么怎么樣呢?

我也嘗試過去改變 但是卻發現這并不這么容易

畢竟一個人的性格是天生的 要改變真的需要假以時日

我最近幾天上班都很順利的feel~~

我跟你們說哦 真的要去打一次暑期工!

你會有很多很多收穫的!

以前總是學校 家裡 兩點一線

然後每天重複做著許許多多一模一樣的事情

時間就這樣漸漸流逝 當假期結束了 你會發現自己根本什麽都沒做

走出自己的小圈子 才會發現原來世界是這么大的!

在你付出辛勤汗水后獲得收穫的時候 肯定是比誰都還要開心 比誰都還要有成就感的

把眼光放得更遠一些 才能發現天空是多么的遼闊啊~~

天天跟同時唧唧歪歪~~談天說地~~吹水吹得天花亂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反正我會讓自己很開心就是了~~

不要擔心我~~!!

我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