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哈哈 首先超超超開心慶祝的撒花!!!

因為本人想念多年愛慕已久的撇客幫終於開回了!!!!

想當年我傻眼的看著它關了...

什麽都來不及備份 真是鬱悶!!

我就說馬英九上任是很可喜可賀的嘛!!

真是太好了.......淚奔啊.......

話說 今天實在經受不住那個古靈精怪掌門人(同桌)的壓迫

還是把blog地址給了她

唉 你都說這樣了 我還能不給嗎?

“我有什麽沒跟你說的!你什麽都不告訴我 不把我當朋友啊你!”

所以.....我就給囖

約法三章啊 要記得你的承諾!

因為我的blog是不對身邊的人外開放的(除了好朋友)

記住啊 止住你的好奇心 我心情不好的話回學校不要問我任何問題啊

我會抓狂的啊.......真是欠打

我每天都已經被你氣個半死了 連放假搞不好都會被你氣

我怎么那么命苦咧.......

這個星期只上三天!!我真是開心到瘋掉......

況且明天的課那么好上!!

我不得不抱怨一下 小胖老師真是很格.....

自己被抓到 就拿我們來開刀 真是不厚道....

打不了一起死嘛 虧我們平常那么挺你.....

我錯看你了...... T_T

但是明天的課超好上的.....今天的也很好啦...哈哈哈哈哈

但是我最近真是熱愛運動 每節體育課都打羽毛球

我骨頭都快散架了 害我好累啊

本來就不怎么運動的人嘛.......

唉...期中考試無語了 考得不是很好

只要不要退步太多被人罵就好了..

我確實也盡力了啊 家長會在勞動節放假過後

所以 還是很幸福的..暫時逃過一劫..

今天燕子非常的不正常...

一直灌輸給我“小豬真的好帥啊..”

我都不知道我白了她多少眼了.....

不要再刺激我了!!!

我知道你很幸運了啦!!!!

還有啊 erica要回美國了...

簽證到期 而且她也要回去念書了

原來她讀醫學的啊!!四年之後就會成為醫生了.....

那也就是說短期內不會回來了吧……

整整一節課 我們都在拍照留念。

在大堂那裡拍大合照

然後在天井 男生躺在地上 擺出love這個英文單字

她一定很感動吧 我看到她有點想哭了

地上很髒耶 大家還真是配合啊

然後全班人站成一個愛心.....

然後拍照 我想等照片出來一定很壯觀!!

才一個半學期耶就要回去了.....

都不知道下一個外教是誰...唉~~叫tyler來教好了!!

時間過得真是快耶.....那么快五月都要來了....

六月又要到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超愛的六月。

確實六月我也很愛~~(雙關語)哇咔咔

勞動節放假三天要幹嘛呢?!

這是一個問題。我也還沒想好詳細的計劃的說!

有計劃要大家一起出去聚會啦

看到時約不約得成吧

畢竟說了很久的說!!

最後 推薦周杰倫的千山萬水 超好聽 哈哈哈哈

奧運歌曲的說 歌詞很好呀~~

p.s.再提一次!!撇客幫開了!!我真的是超開心!!!

千山万水 - 周杰伦

作曲:周杰伦 填词:方文山



千山万水 无数黑夜
等一轮明月
梦的边陲 风吹不灭
从不感疲惫

东方无愧 第一是谁
让我们追求完美
我态度坚决 面朝北
平地一声雷

做好准备 这一回
起跑后绝不撤退
痛快一起努力的感觉
我们拥有同样的机会

梦想挟带眼泪 咸咸的汗水
你我同个世界 爱从中穿越
梦与希望在飞 我向前去追
有目标就不累 等着我超越

东方无愧 第一是谁
让我们追求完美
我态度坚决 面朝北
平地一声雷

做好准备 这一回
起跑后绝不撤退
痛快一起努力的感觉
我们拥有同样的机会

梦想挟带眼泪 咸咸的汗水
你我同个世界 爱从中穿越
梦与希望在飞 我向前去追
有目标就不累 等着我超越

梦想挟带眼泪 咸咸的汗水
你我同个世界 爱从中穿越
梦与希望在飞 我向前去追
有目标就不累 等着我超越

远远抛开一切 过千山万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