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美好的周末...

就這樣過去了……

原本的複習計劃也徹底泡湯...

這兩天都被我睡完了……

吃完藥很困很累 起床后更加軟趴趴全身無力

好不甘心呀……我的周末就這樣沒有了

我要等一個星期才可以等到

我有很多事情想要干 但是都干不了了

期中考要到了……我沒有時間了。

無論是什麽 我都輸不起 我不會讓自己輸的

因為我不想屈服於某人的惡勢力之下。

可不可以不要逼我做我不喜歡做的事情?

如果我讓自己變成一個言聽計從 毫無主見的人

我會覺得這樣的而我不是自己 我會覺得自己很可悲

我從來就不怕家長會

因為我爸媽不會罵我 他們從來就不會蠻不講理的罵我

假如我值得罵 ok...我接受 我不會有任何的怨言!

我學習著做家務 減輕媽媽的負擔

我會在我幫她洗碗的時候覺得 這樣也是一種幸福

我昨晚做了一個夢 我很生氣……

不懂的人永遠都不懂 無論我講了多少她都不會懂!

我知道她家長會要講什麽 講一些我聽了會翻臉的事情

我真的很怕自己有一天忍不住爆發而失控.....

自由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很久以前就是因為這兩個字讓我經歷了很多很多個日子……

張小嫻說 感冒是一種傷感的病

有些人會拖得特別久 那是因為生病的人根本就不想好。

我是不是也是這一類人呢?

我也不知道。

不過 我現在很想病好。

因為我不想要生病 我不能生病 我無論如何都要好好的。

一直好好的。

或許有些人會不明白 為什麽一些看似平凡簡單不過的小事會讓我糾結這么久

這不是事情大小的問題 而是本質的問題

我有我自己的原則 要是我自己打破這個底線 這個原則

我怕我以後沒辦法原諒自己。

當初一個不明白 現在兩個不明白。

其實說到底 就是每個都不明白

我說真的 我現在真的很討厭她。

我曾經這么說過 摩羯是一個很絕對的星座

要是認定了一件事情 就真的很難很難再改變看法了

至少我自己是 而且是【一定】!

這算代溝嗎?也不算吧。

也許是因為太多人的出發點錯了 所以才會讓這么多的人誤會

但愿我不會翻臉……畢竟要讓我當面翻臉

真的還沒試過.........

這么高難度都能做到的話 真的是很天才了。

不說這個了~!

話說我昨天看電視看到一款cartier的戒指.......超喜歡!

其實我蠻不明白為什麽那么多女人都喜歡鉆石呢?!

我個人就不怎么喜歡了.....

可能因為年齡的差距吧 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這種很特別的戒指才叫好咧....

不過啊 這種戒指別人拿來求婚之類的啦

正品屬於超貴的級別……

還有一款anna sui的戒指魔幻唇彩

我覺得可以當戒指又可以當唇彩 很方便和特別而已~

印象很深刻 因為某依也有 哈哈哈哈哈

但是我用不上~~

話說今天我怎么都在介紹商品咧 不過我不是在打廣告喔

只是純粹個人喜好而已。

cartier的戒指啊..............叫我弟以後求婚的時候買!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人真的會把自己無法實現的願望加諸于別人的身上

尤其是我!我喜歡穿粉色系衣服的男生

我就會在幫我弟買衣服的時候挑粉色系的

不過他也不會抗拒囖...

然後我喜歡看男生跳舞(棒棒堂看太多的關係?)

就會叫他去學......哈哈哈

還有 聽到哪個名字很好聽

就說 以後你兒子或者女兒就叫這個名字啦!!

我弟整天都會罵我變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覺得這樣很嗎 一舉兩得啊 我覺得好的東西才介紹給他的耶!!

等會就跟他講 叫他以後長大就用cartier的戒指求婚啦~~!

不過貌似還有很多年喔......

聽歌!!


我是木脑壳
你说的没错
我喜欢简单生活
事情一复杂我就会想要躲
有心事我对着狗说
我是木脑壳
你真会概括
我喜欢简单选择
我只对我爱的人和事执著
一根筋到底
就是我的性格
喔,敲敲木脑壳
说你就爱这样笨的我
世界上最最独一无二
聪明人那么多
快乐的有几个
我不要做满身是伤的强者
那才不是我
我是木脑壳
你真会概括
我喜欢简单选择
我只对我爱的人和事执著
一根筋到底
就是我的性格
喔,敲敲木脑壳
说你就爱这样笨的我
世界上最最独一无二
聪明人那么多
快乐的有几个
我不要做满身是伤的强者
那才不是我
记得妈妈说过
要光明磊落
我对他承诺
会做到的
对你这样爱着
让你幸苦了
只要你懂得
我还害怕什么
喔,敲敲木脑壳
说你就爱这样笨的我
世界上最最独一无二
聪明人那么多
快乐的有几个
我不要做满身是伤的强者
那才不是我
敲敲木脑壳
说你就爱这样真的我
要活就活出自己的本色
脚踏实地的做
总会看到收获
有那一颗钻石不需要打磨
也许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