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多東西要寫 但是又懶得寫

所以還是決定不寫。

明天就要回學校了 要怎么做 會怎么樣 我自己也不知道。

但其實 我不是很想見到她吧

不過 我找到我的草稿了 我的證據。

今晚是一個美好的夜晚 我不希望被任何東西打擾。

每個星期天 我都要是幸福的。

p.s.昨天和樹苗玩找茬 今天和小菁玩找茬 全部都玩得很開心!

而且小菁實在太聰明了!竟然會想到用語音玩找茬~~~!!

互相合作是很划算滴....

下次誰有興趣的可以一起玩喔~

最後 推薦一首歌好了

最近超愛的一首抒情歌 不是新歌 但不出名 很好聽。

说爱我 - 梁一贞
作词:易家杨 作曲:深白色

我的眼睛并不向往另一片天空
禁止进入爱情是我说的
谁也听不见
这种孤单真可怜
多爱一次
就多些寂寞

你为什么还是不懂我要的自由
一句话就让你离我远了
别让我以为
快乐最后会粉碎
人最孤单的时候绝不会掉眼泪
说爱我
在我的耳边对我说
我已经真的太久忘了这种心动
爱太难瞭解了
我们还看不懂
那一些心酸快乐
有多少还很真呢
说爱我
用你的手心温暖我
就算你不能证明爱我能爱多久
我知道你想躲
我要的并不多
一起看天空好吗
最后一分钟

你为什么还是不懂我要的自由
一句话就让你离我远了
别让我以为
快乐最后会粉碎
人最孤单的时候绝不会掉眼泪
说爱我
在我的耳边对我说
我已经真的太久忘了这种心动
爱太难瞭解了
我们还看不懂
那一些心酸快乐
有多少还很真呢
说爱我
用你的手心温暖我
就算你不能证明爱我能爱多久
我知道你想躲
我要的并不多
一起看天空好吗
最后一分钟
说爱我

我知道你想躲
我要的并不多
一起看天空好吗
说好爱我
说爱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