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人都在看跳水……

我看了一下下就來玩電腦了啦

畢竟今天又是一個美好的星期天呀

我想我有必要對小璇說一件事情(應該會看到吧?)

今天去了她的blog 她似乎覺得 我們都疏遠了……

不僅僅是我 還有其他的人。

但是其實 我們并沒有這么想過

沒有故意不和你聯絡 也沒有要忽略你的意思

你依然還是我們的好朋友啊

做人是不能忘本的 而且我還是一個蠻念舊的人

也許 是因為我們都沒有一個可以聯絡感情的媒介吧

不過現在 就可以通過blog了~

我真是問得太晚了 要是我問得早一點

你是不是會更開心一點呢?

有時候看到你有點孤單的一個人回家

會蠻擔心的~只不過小璇和燕子\bo好像又不是很熟

我不知道你們要是一起回家會不會尷尬~

不過啊 我覺得 大家都不要想太多

我本來就是一個不是很會交朋友的人

有時候還會粗心忽略了很多

所以 不要覺得我是不想和你交朋友了喔

不然我會覺得自己很失敗的……

但是啊!我相信我們的友情會很長久的

跟誰都一樣 我們這群好朋友 很多年以後 都要那么好喔!!

因為 以後 應該很難能夠叫到這么好的朋友了吧

我現在覺得 身邊的很多新朋友

交朋友的感覺和以前完全不一樣了

不再是很單純的只是交朋友

很多時候 大家都不能做到坦白或者信任了

早上不記得在哪裡看到一句話

要是連不能相信的事情你都相信的話 那就是信任。

不在一起 不見面 不常常說話 也一樣是好朋友

就算我以後離開這座土生土長的城市

這也是千古不變的定律!!

友情在我的人生中是不可或缺的 非常重要!

所以我希望我身邊的你們 都可以很開心的和我當朋友~

你們都要開心一點!!

不要胡亂猜測我的心意喔 不然曲折了我就很冤的說

但是 小璇的文筆很好的~!哇哈哈 要常常寫啊

提醒樹苗一個!你的日記本地址無法訪問!!

給我一個解釋!還有小v的也一樣~~!

當朋友要坦白一點~

不然的話 我可不希望多年以後

我們由好朋友變成點頭之交了

smile smile smile

很忙很忙 要去準備了

等了今晚好久啊

我今天特不正常 哈哈哈哈 自high了一個下午

弟弟說了我n次你發神經~

廢話不多說 聽歌時間……推薦歌曲~

范玮琪 你是答案
词:姚若龙
曲:王雅君


如果世界忘了旋转
谁用春光让冬夜温暖
如果星星不那么灿烂
谁还会向她许愿期待她陪伴

如果今天泪光闪闪
谁让明天值得我乐观
如果怕风少了安全感
谁把我放在宇宙中心宠爱

而你是我的答案最确定的答案
像走在一条花开的路不会错过美满
缘分转几个弯证明我们不会走散
学会用眼神牵手那才浪漫

你是我的答案不变的答案
有了自己的天使做什么都显得勇敢
顺着梦的沿岸只有收穫没有遗憾
被握着手心看的未来永远蔚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