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的生活似乎很豐富

但是是好事比較多呢?還是壞事比較多呢?

星期一到星期四都是睡著的 今天興奮得一整天都沒有困過!

一大早早讀 就被老師說書上的賞析寫得不夠多

所以 跟沒寫沒兩樣 扣分 我算了

而且我發現我竟然非常的坦然 心跳的頻率也沒什麽異常

只是覺得 扣了就扣了 我也不是很在乎。

但是中午...卻讓我很是鬱悶。

我不知道要怎么表述我當時的心情

辛辛苦苦寫的作文 第一次那么認真的寫一次作文

寒假的時候寫的 寫了三頁紙

不再是敷衍 不再是隨隨便便

但是 她卻在毫無證據之下在評語上給我一句

“不要把別人的作文改成自己的”

三頁紙 只換來這一句。

我當時蒙了 但是 我卻不想解釋

我覺得 她沒有叫我去她辦公室問我

就代表她已經認定了我是抄的

同學比我還激動 拉著我去辦公室

但是我拒絕了 我說 沒有必要 清者自清

儘量讓自己的心情平靜下來

兩節電腦課下來 確實平靜了不少

反正 我光明磊落 坦坦蕩蕩 我沒有心虛 更沒有抄襲

公車上 燕子和小璇都說我應該去解釋的

無論如何都該解釋的 沉默就表示我默認

我還是說 清者自清

或許你們會奇怪為什麽我會不去解釋。

那是因為我覺得 她身為我的老師 卻不相信我

在沒有詢問過我的時候 卻妄下定論

我不認為我應該去“請”她相信我

我覺得 她該“請”我原諒她才對吧。

不過 我想了想 我不說 她怎么知道真相 怎么請我原諒她?

於是 我聽了她們的意見 當場發了短信給她

她回說 那篇文章很眼熟

我說 我從來沒看過一篇類似的文章 我絕對沒有抄襲

然後 便沒有了回應。

至少我說了 相不相信 是她的事

我要把我當日列的草稿給找出來!

因為這次寫得特別認真 草稿都沒有立刻丟掉

要是找得回 那就是證據!

她懷疑自己的學生 這是我最失望的地方

不是每樣東西有些相似那就是抄襲吧?

那我今天去這個公園玩 你明天去 寫出來的東西肯定會有一樣的地方

難道這也叫做抄襲嗎?

我可以發誓 我從來沒看過這樣的文章

文章的內容 有真實的 有編的 但是都是我自己寫的

沒有半句話是抄別人的。

我可以這樣理直氣壯的說。

我不是一個喜歡解釋的人 我一直覺得真相總有被發現的一天

我不在乎別人怎么看我 我只在乎我在乎的人怎么看我

結論是 我不在乎她 所以我不在乎她怎么看我。

這才是最重要的。

我不在乎的人 傷不了我。

【不需要在乎誰 讓自己忠於原味】

還是說 應該是

【喜歡的就是喜歡 討厭的就是討厭 有些事可以妥協 有些事就必須絕對】

不過 這樣的陰霾 在我和樹苗、小璇聚會之下就漸漸的煙消雲散了

有這樣的一群朋友陪著 好像很多東西都會漸漸忘卻

在樹苗家裡 她們一起談天說地

一瞬間好像回到了從前 那段我們很開心的日子……

我真的很喜歡這種感覺

我在樹苗房間里動這個動那個 樣樣都覺得很好玩

連風車都可以玩 哈哈哈哈

不過小璇講金融方面的東西弄得我一個頭兩個大

樹苗聽得津津有味 我就玩我自己的 哈哈哈

真的笑得超開 好開心喔 超high的喔

而且我總是叫小璇用廣東話講 因為樹苗總是不肯講廣東話嘛!

其實她一定會講 只是不習慣!真是頑固的傢伙!!

而且啊!我還決定一定要學會至少一道拿手菜!

你們兩個竟然說我很差勁!

我說我會煎蛋 會煮面什麽的……

樹苗的妹妹竟然說 我也會…(她妹妹才三年級。)

真的假的啊??!!

小璇還說 搞不好還要小妹妹教你!

所以我決定一定要學會~~!!

今天很開心 很難忘 可惜小圓不在 又去剪頭髮!!

看看明天或後天再打電話給她吧

我說過有什麽事情一定要告訴她的

承諾還是要遵守的 我是乖孩子。

但樹苗還是冥頑不靈 不肯跟我說bye bye 超故意!

我今天可是衰到掉渣耶...

要是今天不是星期五 我一定會更加鬱悶吧

至少我兩天不用見到班主任 星期一她應該會找我談話吧

但是 我行得正走得正 我不怕!

我這樣做應該就是對的吧?

畢竟我還是說了啊。

世界上的人本來就不會每個都喜歡我 總會有看我不順眼的。

所以對於這些不好的衰事 我是得過且過。

儘量不去理會 不去在乎 這樣會少很多事。

不過 剛才和小璇一起回來 我覺得超開心

和你們當朋友 我都覺得很開心的。

所以 什麽都沒關係了

我有我的世界 我的生活 老師也不會成為我往後生命的主軸

頂多只會是我人生中的一個過客而已。

我只在乎 我在乎的人 怎么看我。

這樣看世界 你會覺得很坦然

很多事情、或者任何不和諧的聲音都顯得不那么重要了

樂觀。

也許 這就是真的樂觀。

但。我樂觀得很快樂。

p.s.今天的貴人是雙子座耶。哇哈~樹苗別自作多情~~我沒說你~~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知道你看到一定又跟我抬杠~~隨便你~~

越長越好~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