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風平浪靜

我本來還蠻緊張的

因為我不喜歡正面交鋒的感覺

而且我昨天還想象過要是她找我談話的話

會問我什麽 我又該回答什麽

我還自己在心裡re了好幾次

這樣我才可以放心 我不會緊張到無言以對或者說不過她

畢竟對方是教語文的……

但也許是太忙了或者是別的原因

今天除了她上的一節語文課和升旗以外

幾乎沒在路上見到她(平常經常看到)

不過她的目光有停留在我身上一下下

但是我當作沒看見

我們現在的語文課要是上課不發言

學分的40%(平時表現)就會只有一半的分

這樣算下來我不知道到時候總評能不能及格

但是我根本就不想回答問題

就算原本想 現在也已經不想了。

其實我真的很懶得解釋。

就像小圓說的

解釋是多餘的 懂你的人是不需要的 不懂你的人更不需要。

這件事情多多少少讓我看到她的時候有點尷尬

所以我也儘量避免見到她

因為我也不知道要怎么說

她最後還是沒有問我

相信 或是 不相信

現在對我來說已經沒有任何意義了

因為我都看得很開。

就像【美味】裡面 河馬安慰百惠說

“要是師傅罵你說你抄襲別人 那就說明你的手藝有進步 所以才會那么像啊 要是他說你嘩眾取寵 那就證明你的擺盤很漂亮 他是繞個圈子來夸獎你。”

她說我抄襲 換個角度也就是說我寫的這篇作文很成功吧?

不然她也不會覺得我是抄襲什麽作文書或者網上的

又或者是昨天的TKA.

xq被冤枉了 很難過 靠在媽媽的肩膀上掉下無聲的眼淚

但是依然可以很快的恢復元氣

因為她身邊的人 她的家人 她的朋友 還有最愛她的老公

全部都相信她 支持她

同樣的 身邊的人相信我 那也就值得了。

我最近犯小人。

衰事一籮筐 老師又要叫我們看士兵突擊然後開一個討論會

我的天 我有軍訓恐懼症

我看到軍人聽到軍歌我會瘋掉!!!!

但是不可能不看啊 她都這么說了

為什麽每次都是她啊

我覺得我跟她根本就是八字不合!!

每次有什麽事情的時候總是當天很多語文作業!!

然後還有那次拖堂!我回來看直播

摔跤然後膝蓋紫了又流血 還很丟臉!!!

我覺得自己已經很會控制自己的情緒了

早上看到她還面帶笑容的望著她

儘量不讓她覺得我對她不滿

我雖然iq不是很高 但是eq怎么也該高一點

不能讓她看扁吧!

我已經不太在意她對我的評價或者眼光了

反正我整天都處於催眠狀態

她說了的話我也很快就會忘記

同桌今天生病了 又一次發現

在學校 我看似很多朋友 但看清楚

很多時候 還是只有我一個。

最後推薦歌時間 不是新歌~!

最近

主唱:李圣杰

你最近不說話 怎麼了 為什麼
是不是有什麼事讓妳不快樂
聽說你最近很孤單 有點亂有點慌
可是我卻不能夠在你的身旁

妳想要的 我卻不能夠給妳我全部
我能給的 卻又不是妳想要擁有的
我們不適合也不想認輸
好幾次我們抱著彼此都是想要哭
妳常解釋這樣的一切都只是開始
我覺得是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結束
不想再約束 不要再痛苦
下一次會有更好的情路

你最近不說話 怎麼了 為什麼
是不是有什麼事讓妳不快樂
聽說你最近很孤單 有點亂有點慌
可是我卻不能夠在你的身旁

妳想要的 我卻不能夠給妳我全部
我能給的 卻又不是妳想要擁有的
我們不適合也不想認輸
好幾次我們抱著彼此都是想要哭
妳常解釋這樣的一切都只是開始
我覺得是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結束
不想再約束 不要再痛苦
下一次會有更好的情路

愛~我卻不能夠給妳我全部
我能給的 卻又不是妳想要擁有的
我們不適合也不想認輸
好幾次我們抱著彼此都是想要哭
妳常解釋這樣的一切都只是開始
我覺得是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結束
不想再約束 不要再痛苦
下一次會有更好的情路
這一次我們都能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