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超級累啊!!

昨天晚上實在失眠得厲害!開學而已~我那么緊張幹嘛~!

又不是沒開學過!!

翻來翻去~~天都亮了!鬧鐘都響了!代表7點了!

我還是沒睡著……我的天(我兩點左右睡的……)

話說我趕作業趕了一個晚上 還是沒把那篇讀後感給逼出來...

想說 第二天早點起來寫 誰知道我調手機8點半

可是我按了靜音 它竟然不會響?!我關機它都會響~這是什麽道理?!

害我11點多才起來……12點多就要出門了....

只有一個小時 我一邊吃早餐 一遍寫讀後感

問題是 我沒有讀 怎么有感!

擠了半天~~終於寫出來了!我的天~~我很想要認真寫的

但是那個《你在天堂里遇見的五個人》實在太落落長……

我看不完啊……只好看一點寫一點~大概知道要表達什麽中心就寫出來

我只能說 我盡力了~~!

吃完早餐(還是說是午餐?) 寫讀後感就用了我40分鐘.......

我那最愛的早餐都沒時間吃 害我食不知味……

然後 還要換衣服 整理作業 什麽一堆瑣碎事情 怕自己漏了什麽~

最後 而且我的讀後感是在出門前10分鐘才寫好的……

害我差一點點遲到 一路跑過去的……

一點鐘就到車站 話說 塞車的景象足以嚇死你…

上車都難啊 所有車塞在關口

我想說 我們兩點半到 一點鐘就出門了 假如還遲到不能怪我們了吧?

不過呢 很幸運 只有關口在塞 其他都還算順暢

最後2點多一點點就到學校啦

好不真實的感覺喔 好像好久沒來 哈哈哈哈

三點半就可以走了 等燕子和bo...不到六點就回到家

但是最不甘心的是!我赶了半天的作文!

今天不用交!!真是~~~~~$%^^&&%&$%&*&@@@

很沒精神 小mm因為發了書 來我家叫我幫她包書皮……

我的天~~十幾本書……我不知道我包了多久

因為太久每包書皮了……小學的時候有 現在至少4年了吧?!

而且我又要包得很漂亮 所以 非常慢

弟弟看到我 就說 那么多 包那么慢

然後一段時間后 他再次路過 他說 你還在包那本?!

慢工出細活……因為第一本還沒上手~~暈

不過十幾本我包了n久……累死我了……

今天真的超累啊!昨晚幾乎沒睡覺的 早上弟弟因為要報復我昨天的炫耀

他7點鐘起床 也把我叫起來 雖然我沒真正入睡 但也沒必要被他吵醒吧

我大吼他一聲 我下午才去啦!!

百分之兩百,他就是故意的!!

雖然我的作業現在總算是寫完了!

但是我仍然不能去睡覺啦!

只因。。。今天是我最重要的星期天!!

不管多累都會堅持下去的!!

明天要升旗啊~~我還那么晚睡覺……

自己搬石頭砸自己的腳 我總這么做。

話說老師今天問我們寒假過得怎么樣

有人回答說 很爛 我們是一路抖過來的……

而且哦 因為上個學期 是我們學校史上最多人遲到的一個學期

於是學校改動了作息時間

早上八點才到校!!!

哈哈哈哈哈 話說我回家把這件事情公布出來以後

引起了群眾強烈的抗議!

尤其是弟弟 他說 你乾脆回去讀小學好啦!!

還是蠻爽的~~我不用五點多起來囖!!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感覺下學期課程比較重啊....

而且也沒有得早放學了..

除了星期二大掃除 其他都要五點才可以放學

星期五都有自習課~~!!

啊~~我哭~~~!

不過 明天的課 還是很愜意的~

尤其是下午電腦+體育~~

星期四很恐怖!!四節英語課!!!

以後就是黑色星期四了……唉~~

最近心情還是很high的~~

我要勤勞的更新!!不能因為開學就偷懶

因為 時間一去不復返哈 尤其是我這很健忘的腦袋

要把我的每一天記錄下來~~

不能在寫啦!不然我就要“遲到”囖~~

我最愛的小熊維尼~~!



哈哈哈哈哈哈


























p.s.有沒有發現我最近的標題很長而且很愛帶[之]字?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