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得非常不好..

整個晚上都煎魚似的(翻來覆去)

躺在床上 思緒都不知道飄到什麽地方去了

而且我還總是聽到有人彈鋼琴 彈那首【我們的紀念】

我還以為是電視在播放羊呢..

但是 音樂停了 我還是怎么都睡不著

漸漸地 天好像亮了

因為窗外透出光來了..

大概已經清晨了吧

後來迷迷糊糊的睡著了

然後 上午11點多 老爸在外面唱k...

也不知道哪來的想法 突然唱起歌來了..

最後 迫於無奈之下 我就醒了

然後我們好幾個人都在房間

老爸突然進來 說

怎么沒有人鼓掌?

眾人鼓掌ing...

接著上演的就是老爸老媽強麥克風的戲碼..

很無語。不過其實我也該醒了

因為我答應了小mm要陪她去買書包

我的天~又要出去

但是 我能拒絕嗎...老爸都這么說了...

不過 我本來就有很多東西要買

所以也沒差啦~

然後她們建議說要去看電影

我還有一大堆東西要買 最後我還是決定不去

我自己去買東西~

逛了很久...我發現一個人逛街原來很無聊耶

而且 沒有人可以陪你講話 連吃東西都是一個人

沒有人會給你意見說 這個好不好

從太廣 到書店 再到精品店

全部都人滿為患 但是 一個人逛街 我發現我會放空耶

從電梯的門反射到自己 都可以看到自己的眼睛是沒有焦點的

不過今天 我總算把我要還的“債”都還完了

快開學了 好不想要上學喔

我有上學恐懼症!

每次逛街都很累

但是 今天收穫還不錯

但逛街逛得不是很順利 也不是很順心

不過 今天搭車的時候有看到兩個廣州來的遊客

還蠻好笑的……

話說洪湖公園 被他們聽成 銀湖公園

還說 怎么名字那么奇怪?!

像我們廣州的地名都很有意思

我在旁邊偷笑 很想告訴他說你聽錯了

我還特地買了一本小本子準備每次出門都放袋子里

這樣就可以時時刻刻寫下周圍發生一切有趣的事情啦

今天看到一本書 叫《我們是糖,甜到哀傷》

很久之前就聽說過這句話 因為看到某個人的簽名一直都是這句話

我還想說 這是出自什麽地方

看了幾頁 我喜歡這個作家的文筆 也贊同這個作家的想法

好像是一個蠻有趣的人

話說 過兩天 又要去書城了

我的作業 我的作文

還是沒寫。

如果 如果

如果有如果 如果有早知道

現在的我
不缺什麼
認真的生活 偶而會難過
新朋友很多 他們不夠了解我
問了太多 我只是 微笑的帶過
未來的我
沒有如果
不相信星座 能預告什麼
假設那麼多 過去會不會復活
最好沒有如果
不瞞你說 經過幾次風波
你不能再從我臉上 讀出些什麼
要適應的是越來越多
改變的不止是我
現在的我
不缺什麼
認真的生活 偶而會難過
新朋友很多 他們都不了解我
問了太多 我只是 微笑的帶過
未來的我
沒有如果
不相信星座 能預告什麼
假設那麼多 過去會不會復活
最好沒有如果
假設那麼多 過去能不能來過
我不相信如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