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已經9號了……

再過不久就要開學了

時間為什麽總是消縱即逝…

最近兩天趕了不少的作業

要是我再勤勞一點 應該很快就可以寫完了

今天 我壓根兒就浪費掉了

昨晚看書看到凌晨 應該快天亮了吧?

誰知道今天睡到下午六點才起來

被老爸狠狠的白了我一眼

一天就這么被我睡過去了……好不甘心啊。

不想那么快就開學啊 這樣 什麽自由都沒有了

唉 不想那么多了

人想得越多 就多東西煩

越快樂就越失落 這是真的~~

high了多天 突然一天靜下來 就會覺得有點空虛

這種感覺也不是第一次有啦

因為開心過了頭 到了一個一定的高度

到你恢復正常狀態之後 就跟原先很high的高度有了距離

於是你便開始覺得不習慣了

好像總是少了點什麽

有些事情 看似簡單 看似坦蕩

但是 堅持下去卻是一件很艱辛的事情

不過 假如選擇了

就要坦然接受 不要自哀自怨

不然就會辜負自己最初的出發點

有些人的有些話 有些舉動 有些畫面

是會讓人覺得很感動的

我都會偷偷的把那些話收藏起來 或者寫在日記本裡面

我不希望有一天我會忘記

像是有一次中午和燕子去吃飯

我們看到一對老夫妻 應該七、八十歲了

但是卻手牽手一起逛街

我們跟在他們後面偷拍

又或者是一家三口

小女孩左手牽媽媽 右手牽爸爸 很溫馨的畫面

半夜不睡覺 大家團結在一起的心情

慢慢的數 仔細的觀察

或者是一直站在身邊支持 卻莫不出聲的人

我會記得那些話 那些場景 那些舉動

我想說的是 有些話 就算是小小的一句不經意

但對我來說 都很重要 我都會思考 都會記住 都會想

所以...很容易給我啟示 也很容易感動我或者傷到我

或許你不知道我想要表達什麽

只想說 有些東西 或許在你眼中不夠完美

但可能已經盡了最大的努力

有些東西 不是它沒出現 是你沒發現

不尋求你很愛很愛的眼光

但至少 只希望 有心人能夠諒解。

因為 不管是你、我、他

都不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