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倒……不是累趴……

逛了一天的街 鐵人都受不了

從下午一點多到晚上八點多……

我的天~~真的超級無敵累啊!!

逛完花市都已經三點多了

等車等了半小時

四點多才去到東門

真是很恐怖……天氣又很冷

本人穿不多啊 圍巾也沒有圍

哪像小圓還有圍巾捏?!

不過等車的時候看到一隻古代牧羊犬哦!

很開心呢!還望著它的背影

哈哈哈哈 好想養一隻哦

大只的狗狗超級好抱 而且比較溫馴~~~

可愛啊可愛~~越胖越可愛~!!

話說到了東門 去太陽廣場陪妹妹買衣服……

話說上面的童裝也太小了吧?!

雖然她也不大 但是去到那裡就比較大一點點囖

我們兩個高中生就更加不用說啦!

兒童?!有這么大的兒童嗎?!

出現在那裡是有點奇怪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啊 我在花市剛剛買了一個風車

馬上被我搖兩下就斷了!!!

我當場傻眼

是我力氣太大還是這個風車劣質?!

一定是風車劣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還真是童真耶!!

和小圓在一起就變得童真多了……有童年的感覺!!

去到東門亂晃了半天……

買了好多東西哦

血拼得很開心!!兩只手拿東西都拿到要斷了……

雖然超級累 但是很開心哦

和小圓兩個在車上雞啄唔斷……哈哈哈哈哈哈

在這裡謝謝小圓的禮物還有鱷魚雜志第二期!

話說我到現在一期都沒出過耶

你也知道本人手工很爛的嘛

包含一下啦

我最多出個電子版的給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啊 我們晚上去百佳!

看到我們最愛的涼拌~~三個人興奮得跟什麽一樣

哈哈哈哈

買兩盒等於平常一盒的價錢哦~~!

好像自助餐耶!!!!

連續三天都出門

天天都累死

對於我這種平常不怎么運動的人來說

這是極限!!!!

不過 明天是除夕

應該也是要出去的了

至少要陪老爸去買菜啊~~幫忙提東西也是要的!

要去批發市場不是更加累!

而且濕濕答答的……我最討厭了……

但是不勞而獲是很壞的……

我看我今年還是要蹲在廚房刷貝殼吧……

和去年一樣!!哈哈哈哈

留意我上一年新年的日誌就知道囖

我那時也是在刷貝殼 有時候還偷懶出來寫日誌!!

啊啊哈哈哈哈哈

明天要找節目玩~~還有電視看!

一個字!爽!兩個字!超爽!三個字!非常爽!

我發瘋了~不要管我!

還有哦 我發現騰訊的遊戲!

大家來找茬!超級好玩的!!!!!!!!!!!!!!!!!!!!!

我最近真的超喜歡玩這個~~!!

益智啊!!而且有趣!

看到等級是盲人我就不爽!!

所以一直都很想升級~哇哈哈哈哈

好玩好玩~~!!!

有空約我玩哦!我每次上來q上都沒有人

這樣很無趣耶……

我早上起來準備好之後 時間還沒到

一直都在玩這個 n興奮的說~~哈哈哈

其實今天我去逛花市根本都沒買花

因為帶花去東門是非常奇怪的!

風車也是!但是把它分支之後就不奇怪了!

從天亮逛到天黑……但是太久沒和小圓出去玩了~

還是so good的!

雖然很冷 但是心情大好~

哈哈哈哈

明天又要倒數囖~

一群人唱k好了……哈哈哈

p.s.小圓~我弟整天煩著你你可以無視他啊~因為他真的很無聊@_@

最後!!!

祝大家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