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把所有要買的東西買光光囖

很冷啊 還是很難攔到taxi

我還特地提議到比較少去的沃爾瑪買年貨的了

原本去到那裡 超級僻靜

感覺沒什麽人…街道上都很少人哦

但是一進去 哇 人山人海

而且貨物這裡一些那裡一些 根本都沒分類好嘛

害我推著車到處亂晃半天

不過今天遇到的那個推銷電器的哥哥仔很有趣

哈哈哈哈哈

我們整天吐他槽

弟弟說他一定是美的的推銷員 他竟然說 我是啊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弟弟實在太頑皮了~~可是很好笑

說得他啞口無言 簡直傻眼

而且他們一去廁所就大家一起去

剩下我和老爸在那裡先付賬

但是捏 這時候 人群太多

把我給丟了……

而且還好一陣子哦

手機被弟弟拿去了…

害我一個人推著車茫然的推來推去

我暈死……

而且爲了把那些東西拿到一樓

我一個人把整車的東西搬下去

而且下了電梯找不到車子……只好雙手拿…

頂級重 弟弟竟然先走了在外面等

我一個人拿……他在遠處跟我招手

被我大罵說 你不會來幫忙哦 還打招呼!

真是沒有紳士風度!

不過今天沒有昨天那么塞車了

因為我沒去東門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明天約了小圓逛花市外加逛東門

好久沒和她出街啦~~

差點就要帶小堂妹一起去了…

我就說嘛 老爸怎么會那么突然的打電話叫我去叔叔家“坐”呢?

還說給我買昕薇……

我就知道……要我帶堂妹一起出

但是...不是我不想和她一起去啦

只是我們不知道要逛多久啊 這樣到時候要是很累怎么辦

我對三年前左右的她在華潤商場的2樓坐在地上大哭記憶深刻

呵呵呵呵呵

雖然現在也長大一點了

可是我還是覺得會很奇怪嘛!!!

所以……很努力的四兩撥千斤~~~!

要早點睡覺囖~~

不然明天小圓認不出我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