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寒假實在是太無聊了……我作業也落下n天,知道會完蛋……只好慢慢補咯。而且我昨天終于把“愛情合約”全部看完啦~真的是太偉大了……我看了整整一年的說。不誇張哦!真的從上一年2月開始,我以前日誌都有寫得呢~現在才看完,斷斷續續,真是夠了……有點太懸疑了,黑色偶像劇還是不太適合我拉,而且我還是不太接受悲劇的拉……下一個目標,還是把所有以前11的作品全部看完~或者溫習一遍……

我發覺很奇怪耶。這個假期怎麽人人都那麽乖不上q啊……不會那麽聽話真的都在家學習吧……殺了我我也不可能這樣做啊。那人都到哪裏去啦?我沒見着幾個耶。那不是太無聊了嗎……而且我也是很無聊得說,有時連q都懶得挂了,反正挂了也沒用~我看我還是多研究美食好了……哈哈~我還是沒弄懂水蛋怎麽蒸……哇卡卡。而且我那個版頭也失敗拉~但是呢,至少我自己滿意啊~也多了一個經驗,mm也有幫忙想的當初,所以她n生氣~一直吵着說有黑幕……而且mm超級呆的哦!昨天我們家有人來送外賣~

然後弟弟就說:“他好有禮貌哦~而且長得也滿帥的阿~爲什麽要來送外賣阿?~"

我就回答說:“我知道!他一定是要送他女朋友生日禮物,所以來打工賺錢!”

弟弟:“你電視劇看太多哦!我們去問問二姐~”

我:“剛才有人來送外賣嘛,他長得不錯,然後很有禮貌,你覺得他爲什麽要送外賣?”

妹妹:"這個呢~~他是~~這個是他的興趣來得……”

衆人狂笑……

“你這個回答好苯哦~~我的多有創意……”然後我告訴她我的。

妹妹:“真的耶,挺有創意的~可是你問我,我第一個就想到是興趣阿~不跟你說了……!”

繼續大笑~哪個笨蛋會把送外賣當興趣的你告訴我~~笑死……

最近點心吃太多拉~整天吃飽撐着……呵呵……繼續發瘋ing^

昨天真的是~“就算是做夢也會笑……”

有求必應……娃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