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晚才起來

昨天晚上是我睡得最不好的一個晚上

整晚沒怎么合眼……我暈!

作圖又非常的不順利 作到 三點多都還是不滿意……

害我早上都不肯起床

12點多怎么也得爬起來了……

我昨天還跟爸爸說 我陪你去買菜

可是 我睡到那么晚 怎么陪嘛

早就買好了……

都開始準備拜神的東西了……

我就在房間玩大家來找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偶爾又幫忙一下啦

拜神的時候也非常誠心喔

還有啊 我幫忙洗碗 洗的超級仔細

筷子一根根的洗!哈哈哈哈哈

但是...那些餐具全部都是新的

我媽說 你還沒洗完?!

我洗了三遍……

我太有空了嗎?!不知道耶……

是我做事太認真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午吃飯吃的很開心的說

大家碰杯喝紅酒 老爸說 大家都要喝!

然後弟弟卯起來喝

老爸又說 不要喝那么多……

這不是自相矛盾嘛....

我覺得不會醉的啦 只是我不太喝酒的說

還有哦 因為我們今年比較晚吃飯嘛

叔叔那邊在我們拜神的時候就已經開始做菜了!

大概已經吃完了 所以老爸就叫弟弟打電話到叔叔家問一下

然後我叔叔都叫他兒子“農民” 因為他非常的不是很聽話

哈哈哈哈哈 他說他粗粗魯魯像個農民……

然後我弟弟就打過去跟我叔叔說:“我找農民”

“農民”接了之後 他妹妹接

我弟很不喜歡她 也就是昨天陪我逛街的小堂妹

他說 :“你是農民的妹妹,也就是農妹囖!”

超級好笑...我笑到趴下!!真的!!

因為我弟他的語氣和表情超好笑!而且用廣東話說更好笑~~~~~~~~~~~~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還叫我叔叔“地主”

哈哈哈

我們家最近愛玩斗地主嘛

我暈~~~~~超有創意的說!!

吃完飯我們開始唱歌..

因為今年是鼠年 所以 我們把“你我他”這三個字都變成鼠字

那個感覺超級好笑!!!!!!!!!!!!!!!!!!!!!!!!!!!!!!!

我叫弟弟唱一千年以後 笑到死。。。。。。。。

因为在一千年以后
世界早已没有鼠
无法深情挽着鼠的手
浅吻着鼠额头


尤其這幾句!!!
大家笑趴!!!!!!!!

他自己都覺得很噁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天老爸生日啊

還要想想有什麽表示捏

快到年初一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倒數不到40分鐘~~!!

送豬迎鼠!!

2008年要來啦~~

要high啊大家~~!!!!

每個夢都得到祝福~每顆淚都變成珍珠~每盞燈都像許愿的蠟燭~每一天都值得慶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