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真的無語了 徹底無語了
我怎麽可以這麽倒黴??
我好想問我到底走什麽運阿!
爛透了!
用不用這樣對我啊???
本來想說今天去換玻璃拉
我沒跟老爸講害我要用自己的零用錢耶
誰知道!還不見了20塊~~~
都怪自己拉 不知道放哪了
可是本人從來沒有在家裏丟錢的
難怪我昨天又有不祥的預感
我還覺得我今天一定會有什麽事情的
還真的中了!
我不當預言家是不是有一點可惜啊!
害我真的今天好悶好悶!
本來就心情很差了
去到學校還要交什麽證件
偏偏老爸拿錯了給我!
我家來回要兩個小時!
我中午怎麽可能回去?!
而且我不想叫老爸或者老媽拿來給我
這樣我會覺得很愧疚的
那麽遠 我會覺得學校很自私的
後來問老師 她說最晚明天可以交
才解決了一件事情
最近被n件事情纏身
沒有一件是可以解決的
已經煩死了
以前還有小圓陪我發瘋
現在呢 自己都high不起來了
班級吵得要死
而且連上課都吵!
主科就比較不會咯
但是副科就很吵阿
老師可能會覺得活躍
可是我覺得根本就是在吵鬧嘛
我還是喜歡安靜的課堂
不然就不要出現尖叫聲
這樣很~~~~
像心理課就超級吵得!
可是老師今天給我們講減肥最後死掉的案例
好恐怖阿 那些照片
大腿和我們的手臂那麽粗
手臂只有兩個手指那麽粗
我的媽呀
真人真事 可是呢 沒有圖片 不然嚇死我們
可是還是看到一部分圖片~
真的很~~~~~~~~~發冷呢~~

其實我很想轉班 但是 哪有那麽自由阿
要是可以我早就轉了
好煩阿
不喜歡這裡
想回到過去~~~
唉 做夢 怎麽可能
心有千千結 怎麽也解不開
快點放假吧
這養我會好過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